2008-10-22 23:23:49~^永^~

轉貼文章~做自己最快樂....

看到別人的文章,寫 的很棒....忍不住貼過來了~!

還好我跟他認識.....他應該不會生氣吧~!.....

你是自己的天使,只有你能決定自己的未來!

而當你願意去做別人的天使,生命才得以豐滿~!

 ----學做人->做自己最快樂 ^_^ --2008.07.25---------------------------------

有人說,做事容易,做人難 ; 有人說,做人不難,做自己最難。

所有的不快樂,都來自於忘了自己是誰,或是不夠了解自己。。。

走自己的路不後悔,過自己的想過的生活,人生不浪費 =>讓你做自己更快樂~!


文章不長,但很有涵意,,,,簡單的道出了人生的意義....

我想我現在正需要的是這份簡單的態度來面對人生的任何一個階段...

用這種態度來面對人生,我想我也可以很快樂~!^^

願大家都能跟我一樣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