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8:47:00一個禮拜的快樂

人生的階段




      六月十一號*


         我們畢業了!


     妳們說 這奇妙不奇妙?

從當初一個無知的國小生

來到一個險惡的國中環境

糊裡糊塗的認識了一堆人

國中生涯跌跌撞撞

發生好多事情...這三年!


     真的好多事情


這些事情伴隨著我們

        度過了三年

     將來     這些事情會成回一個美好回憶

        陪伴著我們過一生

    想起來      有點酸     有點田

      但卻是幸福的滋味!

     當回頭看時

      會發現一切都好神奇

       這三年怎麼過的?    好快!

真的好快...


     一覺醒來    是個寧靜的早晨!

     看看窗外    學弟妹們走進校門

      看看鏡中的我

    真的不用在進去那校門了!

       那門內   充滿了回憶

       好多荒唐的事情在那校園內發生


    再見了     校園=)

       不在回頭       努力向前走

      走出校園    勇敢不落淚=)

       ------------------------

    畢業當天

         走向校門

       被打了屁股

          向後看

     是學姊=)

     好久不見的學姊!


      跟妳聊了幾句


        站在校門的我們  回到了當時的感覺

       學姊還在校園   我們一起瘋
   當時的我國一 =)

       在一次看見妳    居然是我國三的事情了!

很神奇 很奇妙的感覺!!!!



我懂離別的辛酸=)
努力在笑♡ 2008-07-08 18:30:59

奈我想你ˊˋ
對不起之前都沒法跟妳們出去
有空要回來看我們ㄜ=)

CAO :D 2008-06-13 21:53:44

奈/要記得我
畢業了~莫名的FU
感覺你們在我心裡
但不在我身邊~~~~~
有種空虛的感覺!!!
少了你們,少了你的擁抱
生活中色彩也少了許多
空空蕩蕩的,-/-*
要記得回來看我/ :)
我不會忘記妳/因為我們是好姊妹...

小星 2008-06-12 20:56:32

轉眼也換了我們了
我們也將是國三生
記住
不能忘記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