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7:48:49張傻子 ♥

 拋棄 ,

 




   摁 ,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不哭的 ,

   但是在路上碰到杜建佑 !
   他跟我說 : 欸,你要被拋棄了,你還不知道噢 ?
   當時真的很想哭 ,
   但我強忍著淚水 ,
   笑笑的回答他 : 你也知道哦 ?
   這並不是我想回答他的 ,
   真正想回他的是 , 問他 , 你又知道了 ?
   但真的沒辦法 ..
   崩潰了 ,
   真的 ..
   現在 .. 不知道該怎抹面對了 ?
   

   摁,是阿,對,你說的沒錯,我要被拋棄了 !!
   我認命了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