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2:37:57張傻子 ♥

 我的出現是個錯 ,

 




    對 ,
    問題就是出在我身上 !


    如果我沒出現的話 ,
    你跟暐暐也不會這樣 !


    對 ,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


    我不該出現在你們倆的世界裡 ,
    如果我沒出現 ,
    你們也像現在這樣 ,
    反目成仇 !


    對 ,
    全都是我的錯、我的不好 ..
    我不該出現在你們的生命裡 ..


    別說我出現沒有錯 ,
    一定有 ,
    剛開始看你們兩那麼好 ,
    現在你們卻成了樣 ?


    很抱歉;
    我不該出現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