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37:55張傻子 ♥

 好想讓你知道 ,

 




    好想告訴你我的感受 ,
    但每當提起 ,
    你都會逃避 ..


    好想讓你知道我很難過 ,
    但是我又不想讓你也跟著難過 ..

   
    好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抹愛你 ,
    但是我卻沒勇氣開口 ..


    是我這個當女朋友的太失敗 ,
    無法讓你快樂 ,
    卻還處處讓你為我擔心 ..
    對不起 ,,
    真的對不起 ..


    還有好多好多話想告訴你 ,
    但我始終不夠勇敢 ,
    不敢告訴你 ,


    我靜靜的哭 ,
    就希望你懂 = [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