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37:54張傻子 ♥

 反覆 ,

 






    我一直反反覆覆的回想著 ,
    愛人那天跟我說的所有 ..


    我一直反反覆覆的看著 ,
    從複合那天到今天的歷史訊息 ,


    想著想著眼匡泛淚 ,
    看著看著眼淚流出 ,


    真的好難過 ,
    一個人的時候 ,
    真的好低落 ..


    就像跌近很深很深的山谷裡 ...
    多希望你從這谷裡 ..
    伸出手 , 把我拉我一把 ..


    我是多麼多麼的需要你 ,
    你早已成了我的依賴 ,
    所以我不能沒有你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