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37:51張傻子 ♥

 默默 ,

 





    今天一共哭了好幾回 ,
    放學時一個人走 , 我會哭 ,
    聽了愛人網誌的音樂 , 我會哭 ,
    跟愛人;小優講話 , 我會哭 ,


    在學校明明就很難過 ,
    但我也不想表現出來 ,
    即使很想哭 , 我也要強忍著淚水 !
    因為我不想讓人擔心 ..


    只能回家一個人默默的哭 ,
    哭的再怎抹悲慘也不會有人看見 ,


    我好累 , 真的 !
    總有一天我真的會垮 ..


    只感覺好無助 ,
    安慰我的人 , 總不會是我最想要的安慰 !


    無助 ..
    我盼 , 我望 , 可惜你不在 !


    一個人 ,
    真的會崩潰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