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21:00:27Kay

圓的聯想2

明明畫蝴蝶
卻被人以為是綁頭巾的卡通人物
興高采烈的說著人物特質

開始重視畫鉛筆時的角度
應該是國小四五年級後吧
我畫的鉛筆總是裸心沒有橡皮擦
那時還學會了畫鋼筆
小六上的英文班各種年齡都有
我是老大姐
還是得跟小妹妹們
一起替習字本上的
A、airplane和apple圖案著色
那時
最喜歡用生活用品的插圖整齊地綴滿畫面
比如蝴蝶結
文具系列裡我就過用了鉛筆和鋼筆
發現班上的小二同學剽竊
還著實生了很大的悶氣
我總是用這招
一張就得到著色的好幾個excellent
常常拿到五個後
老師偶爾給四個三個
我認真的覺得他不識貨
或許也跟剽竊我的人愈來愈多有關
大家都開始畫鋼筆了

多年後的今天
卻差點連excellent都拼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