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0:53:15玲玲 :)

頹廢 ˋ

一天不知道要幹麻

感冒  喉嚨痛 拉肚子 樣樣來

噢  : (      我真的很頹廢

 

堂妹努力的看書 我在這裡混時間

 

 ˊ ˋ 高中生竟然比國中生混

 

唉  沒辦法 ...  : ( 身體不舒服  

 

15  號還出去玩  

 

六福村   :  )   很開心耶  雖然 遊戲設施以前大部分都玩過了

 

可是  還是很懷念  所以我很興奮  看到六福村的大門 

 

x D   這是回台灣最開心的時候吧

 

謝謝 MR. joe 

 

雖然他覺得很無聊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未來這幾天 我會好好把握 不會再混了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