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1:18:11玲玲 :)

聽說我很久沒新增文章

最近   親愛的 我    跟親愛的  喬  

整天一直吵架

也許是我太任性吧   很多事情 也不是他想的那樣  

我們也有 好多誤會 沒解釋清楚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知道喬喬 也很討厭這樣

可是   我  ...    真的不知道怎麼解決  ˙ˋ˙


  還有    本來我要上場打排球的

可是   我的手目前 有點殘  0.0

因為在練習過程中 我的小手手  都瘀青了 ˊ ˋ

上禮拜去  營地    感恩這次沒住帳篷 是住小木屋  ˙ˇ˙


不過   最讓我 難以忘記的事 在大太陽曝曬 我可憐的身體
只為了吃午餐   營地老師帶我們到學校後門旁邊的 草地上 挖土  本來是要做土窯的

可是 到最後 竟然  因為 土地太濕  溫度不夠  所以 沒做成功  改成燒烤

最後烤出來的玉米 是蠻好吃的  問題是  我們全部人 也因此而曬傷

每個從營地回來的人  背後幾乎都有曬傷

ˊ  ˋ     我的看起來好噁噢   ˙ˋˋ˙

不過最近脫皮了  還好一點點

我們還有去划船  

水一點都不乾淨 可以說是綠豆湯吧

超噁心  

幸好我們沒有掉下水里

不過  真的超刺激

因為我坐在船頭

一直撞到牆壁    而且還是那中被草叢覆蓋的牆壁

那裡有水蛇  蜘蛛 等等不知名的蟲  

最誇張的是 乙宣小姐

我坐船頭耶  每次 撞到牆壁  先進去那恐怖的草叢都是我  結果 她竟然叫的比我還大聲

*-*  這是什麼理論啊  

我們有一次 差點在他的叫喊聲  沉船  

幸好我即時 想辦法冷靜自己的情緒   告訴他 不要慌張

王子先生也在後面安慰他

才  有驚無險的划到目的地  

=  =  下來的時候  我的腳 不停的顫抖  天啊  ~~~~~~~~~  


還有 高空項目

我覺得最好玩得應該是 大擺盪
一開始由其他人把你拉到最高 (不過我說我不要這麼高 所以我還好˙ˇ˙   )

然後 你要自己鬆開開關  那時候真的 超恐怖的

我一拉開 就盪出去了


然後就在空中來回盪   0口0  

第一次盪出去的時候  很恐怖

後來就蠻好玩的 ˊ  ˋ  

噢  我想再玩一次  好像海盜船  xDD


好啦    祝賀  我接下來得日子順順利利

我很快也要大考了  

希望我真的能夠考上理想中的大學

加油  我會努力向上

夢想   總會成真 !!!!!!!!!!!!!

上一篇:情人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