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20:51:37玲玲 :)

今天是 第叁天噢 :D

今天我有點忙

 

一起來之後 媽媽帶我去逛街

因為 我要去 外婆家

 

還有一點是因為   =   =  我的褲子 少的可憐

 

一條褲子被我媽  烤焦了

 

0ˇ0 我傻眼了

 

 

看那件可愛的褲褲  我爸還狂笑

 

說我媽真天才

 

ˊ ˋ 欸欸  都沒人考慮一下我    只有那幾條褲子嗎

 

好啦 回歸正題

 

這不是最重要的部份

 

重點是  回來阿嬤 家之後

 

又狂奔我外婆家

 

到那裡後  

 

我看到我 可愛的芭樂表弟  :D

 

為什麼叫他芭樂呢

(我媽是主角三姑)

因為 :   請看下面對話

 

表弟:  欸 姊姊 三姑 呢

表妹:你剛說什麼香菇 ?  姊姊她叫你媽香菇耶

我: 什麼香菇 =   =   你還芭樂咧

表弟 :&Xetyuvx  我剛叫他三姑 你們聽錯了

表妹 :  那是你發音不標準 ,怎麼聽都像香菇 XDD

 

我: 好啦    芭樂 你的香蕉咧

表弟 : 你是香蕉啊

 

我 :   芭樂   看你的  神奇寶貝 也許等一下會出現香蕉

 

哈哈     ... 他才    小學一年級 

 

就超欠打的   =[]=  '' 

 

我們在看動物坪道  他在那邊跳恰恰

 

0ˋˋ0  ''  好啊 跳恰恰 也不要拉扯我的圍巾麻

 

我那可是辛辛苦苦織的咧

 

= =   而且還給我硬扯

 

等到我真的火起了    搶他的球球  他又滾在地上幫忙擦地  還裝哭咧

 

0ˋˋ0 

 

好吧   別人靠腰 他靠球

 

 -    _ -   跟他哥一樣  討厭 !! 不過比他哥可愛多了 ˊˇˋ

 

聽說他有妹妹了

 

剛滿月 :D  我在想等我30多歲了 那個小妹妹 應該還在國中吧  = ˇ= ''

 

 

齁齁  :D   可憐的小表弟失寵了

 

姊姊也不會疼你的 ˙ˇ˙

 

呵呵    

上一篇:0/////0

下一篇:情人節 XD

♀♬珊VS琴♡&#9834 2009-02-09 14:32:30

哈哈哈
褲子被烤焦 怎烤的
佩服
小弟弟很可愛
不要耍白木都好
要不打他的小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