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0:11:03玲玲 :)

我的星座 :) 彙整

獅子座的人他會用各式的方法去確定新對象是不是對的人,因為他之前一定

是很天真很勇於投入,失敗會讓他對自己開始很沒有信心,所以在信心恢復之

前他都會滿警慎評估。譬如說他們會偷偷買心理學的書來翻然後觀察對方的一

舉一動。

 


什麼星座的人若另一半吃醋他會很爽?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座如果說你是私底下吃醋,他可能會有點生氣,就很煩,他們會覺得你幹

嘛不信任他,可是如果你當眾吃醋,他就會覺得面子、裡子都顧到了

 

哪個星座愛講鬼故事哪個星座最愛聽鬼故事,那個星座最容易受驚嚇呢?

〒獅子座 裝鬼指數90%
最喜歡裝神弄鬼的就是獅子座,這麼做卻完全只是為了達到自娛娛人的效果。

 

12星座失戀時說的話

獅子座:我會失戀?簡直是開國際玩笑!你要搞清楚:我只不過想換換口味!

 

十二星座女生最容易被哪種男生電到呢?

獅子座

許多人喜歡互補的對象,但是獅子女生卻常喜歡和自己一樣熱情開朗的男生,如果他又是個各方面都很強的領導人物就好了。

 

獅子的愛就像大碗的牛肉麵貨真價實

失戀 時

 獅子座說此處無望只好到別處,自尊的笑容掩蓋了傷心

失戀後期


獅子座會去海邊吹風

 

生氣時

獅子座是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找他算帳

 

獅子座~7/23~8/22
絕對不能給於獅子任何權威~他們會感到有責任去濫用這項權威~獅子座看似磊落~其實暗中注意每個人~有時會一副狀況外的樣子~其實他在裝傻~很多事他都看在眼裡~也都很清楚~可是並不介入~明哲保身~獅子座會以裝傻或哈啦的方式混過去~避免後續很多的麻煩~

 

獅子座iq指數 智商:100
  獅子自視過高,過分自滿,難以接受別人的批評。他們在體諒別人、講道理方面比較差,有組織計劃的頭腦,卻沒有化解細節與問題的技巧。分配及命令別人的能力就很強,但分析及變通能力則較弱。

獅子座
‧獅子開口說話忌諱旁人吐槽,偶爾犯規顯得你聰明,動則得咎反而有些愚蠢。
‧忠言逆耳,千萬別說太多事情的真相,特別是那些他幹的蠢事。
‧對於他的裝瘋賣傻不想拍手叫好可以給他白眼,忌諱冷嘲熱諷。
‧爭隻眼閉隻眼好過潑他冷水,盲目崇拜他愛情效果更加倍。
‧可以表現你的冰雪聰明襯托他的英明領導,但可別搶去他的風采。

獅子座:自由指數60%
獅子座對自由的定義和常人不太一樣吧!自由通常只有他自己可以擁有喔!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普遍來講在挑對象時真的是很怪,她會為了她的另外一半,放棄了她自己,但你可能會認為根本沒必要,會覺得獅子女不聰明,為了一個普通的對象這樣,有時候獅子座的女生她們高處不勝寒,她們把自己打理得很好、光鮮亮麗,可是最後她可能嫁給一個很平凡的人,甚至什麼都不要了,都可以放棄。

 

獅子座可愛指數:85%
獅子座是個開朗的星座,所以受到注目的機會也很高!這時候獅座一定要多花點時間和每一個人打打招呼,表現你明亮的一面,保證每一個人都會喜歡你的。

★獅子座

“啊~~~不是吧!我一個人走??好了好了~~走就是了!我是流氓我怕誰!”

這是個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星座。他們不會比巨蟹座的人更膽大,但是他們擁有超人的遮掩能力,尤其是遮掩脆弱的一面。他們擁有絕對的王者風範,要他們畏縮或者哭泣,絕不簡單。黑暗處有一條小樹枝突然掛住了他們的衣服。“哇~~~~~”他們被嚇了一大跳,1秒鍾不到就恢複本色。“王八蛋!嚇我!弄死你"%"*£。”

克服恐懼絕招:耍流氓

-獅子座
代表人物:丁丁
我們童年都曾跟著丁丁和他的小狗在全世界探險,丁丁具有獅子般超強毅力、意志,而且他也像獅子一樣熱情有風度,永以正面、樂觀的態度笑對人生,持之以恆地追求新的胜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沒辦法用太多 =ˋˋ=

 

必扣斯 我很攬 XDD

 

就先這樣啦  

 

我肚子快餓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