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9:44:16  草‵  ☺

 拾貳∕零柒 ☺

  哈昨天叭噗住我家
  在我家洗澡要用洗面乳竟然用到我爸的
  他說難怪有很 MAN 的味道 :D
  超好笑的 
  睡覺的時候一直跟他在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 哈哈好朋友嘛 :D
  結果還是敵不過睡神
  我們一起  z Z Z !



  凌晨不知道幾點叭噗的手機在叫
  很大聲很吵  重點是他完全沒聽到
  趕緊搖醒他 因為我怕我阿姨起來揍我們
  後來六點我媽打給我叫我起床了
  我很乖我沒賴床 :D


  到了學校看到很多人背著書包要上課
  看了就很爽 哈哈
  小和今天買麵 兩光豆豆撞到桌子掐倒了
  小和說差點害他燙到機機 :D
  沒關係豆豆要嫁他


  一看到遊覽車和寶貝跑的超快
  因為要搶位子阿 :D
  後來有學長姐上車
  齁老師又沒說有要併 ˋˊ
  連科主任也來參一腳
  不過還好菈
  因為剛好我的花是分配到我們這車
  哈哈 很爽因為他很帥
  寶貝說果然是個人眼光不同
  討厭  :D



  在車上我們大家都很嗨
  猛唱歌猛拍照阿
  跟好多人一起合照
  後來我的花終於唱歌了
  馬上衝去拍他 
  哎呀他很害羞  :D
  我還有跟他一起合照呢
  雖然張某盛的技術很濫很不好
  不過很謝謝他幫我拍很多照 :D


  到了高餐 哇賽有好多咩
  腳超長超漂亮的
  但是有些人臉不正



  後來我們的領隊 就是我們媽咪菈
  人真的很好 :D 很喜歡他
  不過他只帶我們走一段時間而已
  可惜阿可惜



  今天的中餐呢
  我還以為是吃滿漢全席呢
  結果是吃便當 = =
  花500來這吃便當好貴



  吃完去撒泡尿
  準備上車菈 :D
  臨走前我和寶貝還去跟媽咪說再見呢



  掰掰媽咪  掰掰高餐  :D


  一上車子 就馬上打了通電話給 A‵
  可是他沒接
  後來我傳了封簡訊給他
  他沒回 以為他還在生氣 
  因為手機看了幾百遍
  他還是都沒回我
  越想心越酸
  就跑去樓下儲藏室哭 ˊˋ
  很多人關心我 :D
  有你們真好呢  !!!
  今天出來玩就該開心一點
  所以我不能鬱卒 我要開心一點



  後來香蕉很好
  看到我還是很鬱卒他就打電話給 A‵
  很好笑 因為他用 #31#  
  A‵ 還不知道是誰
  香蕉很白目一直耍他 哈哈 :D
  後來香蕉也跟我說了很多
  我決定有任合事情都不會告訴胡某婷
  因為香蕉說第三者總是會害你們吵架
  所以有些事還是都不要跟別人說
  好吧我知道了  :D
  我只要跟我最好的朋友說就好了
  畢竟好朋友永遠不會害我
  哈哈 繼續跟著朋友嗨 :D


  到了學校 A‵ 還是沒回給我
  想說算了 要跟琩文一起走回家
  我還在跟他說 欸走這條路不會遇到 A‵ 吧
  靠很賽話一說出來
  馬上遇到
  本來打算裝作沒看到
  可是他還是走過來了
  他要陪我回家
  所以陪琩文去等車菈 :D



  後來我們一起走
  我都沒跟他說話 可能因為一時不知道講什麼吧
  因為繞遠路
  他怕無聊也一直找話題
  說了很多 包刮我的花



  最後到我們家 哈哈哈
  最後當然不能說阿   
  反正沒親親菈  :D



  Ps‵ 寶貝說要拍我們親親的照片
      討厭我好害羞耶
      而且樹仔拍到都快瘋了
      哈哈 :D




  今天打好多 沒辦法很多事想說嘛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