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3:25:14大谷

【小說】冥魂【第四章】


走了數十分鐘,雷一行人來到一座龐大的金色鐵門面前,門後是將近數千坪的大草皮,修跟凱亞不約而同的張大嘴看著眼前的景象,大門突然開啟,他們跟著碧嘉緩緩走入門後的庭院,接著她轉過身說:

「我們到了。」

「到了?我沒看見房子呀?」修一臉疑惑的看著碧嘉,其他人也都露出同樣的神情,突然一輛車從遠方緩緩的開往他們的方向,還隱約聽到一點細微的聲音,當車子越來越近時,眾人的臉頓時垮下,只因車頂上的廣撥器正大聲的撥放著:

「I LOVE YOU大叔 唷呵唷呵大叔 你那亮晶晶的光禿禿頭 正中央上面有一根頭髮 我 愛 你 的藍色夾腳拖 快一點把那頭髮拔下來 拿起充滿大叔味的枕頭 然後到路邊調戲小姑娘 親愛──的大叔 我們最愛大叔───啾」

不聽還好,一聽眾人眼神不約而同的看向碧嘉,只見她用左手姆指指向了自己、自信滿滿的說道:

「厲害吧!是我唱的哦!」

『這女人小時候到底受了多少大叔式的教育啊……』

正當雷已經開始擔心等會進到房子裡會不會因為大叔味太過濃厚而缺氧致死時,又有另外一股聲音從車上傳出:

「大叔號 yes!!!大叔號 go!!!大叔號、大叔號!!oh────衝吧────」五名穿著短裙及背心的女孩站在車頂上大聲的喊著口號,當女孩們喊完最後一個字時,車子終於在他們面前停了下來。

「好了!大夥上車吧!」碧嘉說著,第一個跳進車裡,而夏昂則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開了車門。

「不好意思各位,車程只要十五分鐘就到了,請忍耐些吧。」他無奈的開口。

雷非常爽快的坐上了車,坐定之後從口袋裡拿出了副黑色墨鏡戴上,而石頭的主人跟在雷之後上了車,修試圖用他的笑容迷死車頂上的啦啦隊女孩,而凱亞則是要求碧嘉給她一頂大叔假髮。

司機待所有人都上車後,便發動引擎將車駛往屋子的方向,到了目的地,修和凱亞一下車就開始放聲尖叫

「哇啊──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房子,就算是有錢人也不可能有這麼大塊的地呀,碧嘉的父母到底是做什麼的?」凱亞眼睛閃閃發亮,一臉興奮的看著碧嘉。

「碧嘉小姐,請妳嫁給我!」修二話不說馬上拿出一束玫瑰跪在碧嘉面前,卻立刻被雷用力踹了一腳。

「膚淺。」說完又是一腳,但雷似乎還踢不夠,開始對修又踹又踩的,不知道是因為修的行為還是剛才打輸了女人氣不過才拿修來出氣。

「嘎啊──救──救命啊碧嘉小姐──」

碧嘉絲毫不理會一旁哀號的修,走到門前拉起門環用力敲了三下,數秒後大門緩緩打開。

「碧──嘉──小──親──親──」門才拉開不久,一抹身影就飛也似的衝到碧嘉身上將她壓倒在地,眾人見狀已經沒什麼反應,對一個有大叔癖的女人,她的家人肯定也正常不到哪裡去。

「伽利馬老爺。」夏昂朝來人行了個禮,而被撲倒在地上的碧嘉馬上掙扎著站起來。

「老爸!告訴你多少次不要這樣衝出來,害我的大叔假髮髒掉了!」碧嘉邊說邊撿起掉在地上的假髮心疼的抱在懷裡。

剛才還眉開眼笑的伽利馬一看見女兒身上的服裝便不悅的皺起眉頭。

「妳又穿這套衣服,碧嘉,我不是說過不能這樣出門嗎?妳長得這麼美,怎麼可以穿這種──」

「比斯凱哥哥呢?」知道父親又要開始長篇大論,她開始轉移話題,假裝左顧右盼的尋找自己兄長的身影,只見伽利馬嘆了口氣。

「他又跑去騷擾歐帕家的小帕妮,被老克勞里抓到廣場揍了一頓,妳媽現在正要去把他救回來呢。」

「又來了,這個傢伙難道不能正常點嗎?」碧嘉用力的拍了拍額頭說道。

『你們家的人全都不正常吧……』雷不斷的在心裡想道。

「咦,碧嘉,這些人是妳的朋友嗎?」伽利馬看了看碧嘉身後的雷等人。

但碧嘉還來不及開口,一陣刺耳的聲音從大廳中央的樓梯傳來。

「阿修小寶貝────」克蒂莉亞尖聲怪叫的指著修大喊到

「哦!!我的小甜心,你怎麼會在這裡呢?」

「是伽利馬先生邀請我到他家來作客的,可是我等等就要去工作了。」克蒂莉亞嘟著嘴自以為很可愛的說著。

「嗚哇,現在是什麼情形啊!?」凱亞一臉厭惡的看著以瓊瑤式慢跑緩慢接近的兩人,雷冷不防的用一隻手遮住凱亞的眼睛

「小孩子不要隨便亂看。」

不顧眾人的目光,修和克蒂莉亞在一旁追逐嘻鬧,不時還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碧嘉白了一眼正在進行愚蠢行為的兩人,走到伽利馬身旁低聲說道:

「老爸,我有事要跟你談談,到那裡去吧。」碧嘉指了指旁邊的餐廳,伽利馬點了點頭便隨著碧嘉進去。

一關上門,碧嘉就迫不及待的開口道:

「我找到姊姊了。」

伽利馬聽到這句話,原本和靄的臉龐立即轉為忿怒,他皺著眉說道:

「碧嘉,我跟妳說過了,不要擅自跑出去蒐集這些情報,我們遲早會把露西給找回來的。」

「可是這次的情報是真的!姊姊現在在霍克爾鎮,這次絕對不會有錯,老爸,求求你讓我去找──」

話才說到一半,伽利馬忽然重重的搥了一下餐桌大吼: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可是我──」凱亞還想說些什麼,卻又立即被伽利馬的大嗓門蓋過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妳要是再在我面前提起這件事,或是讓我知道妳又到處去打聽,妳就哪都不准去!」說完他轉向門口正要出去,但門卻在此時開了。

「親愛的……」開門的是一位長相清麗的婦人,身後有一位纖瘦的藍髮男子,他們都用擔憂的眼神看著伽利馬和碧嘉。

「蘿珊……」

「一進門就聽到你在大吼大叫,怎麼了呢?」蘿珊柔聲問道,其實她心裡清楚的很,伽利馬和碧嘉已經不是第一次為了這種事吵架了,藍髮男子緩緩的走到碧嘉身旁摸了摸她的頭,並且從口袋裡拿出手帕遞給她。

「比斯凱大哥……」碧嘉接過手帕,緩緩擦拭著臉上的淚水。

「親愛的,為什麼不讓碧嘉去呢?我也很希望露西能快點回來這個家。」蘿珊試著勸同意,但伽利馬毫不猶豫的反駁

「蘿珊,妳不了解,要是我讓碧嘉去了,萬一連她也一起失蹤了呢?要是有人知道她是菲里斯家的千金把她給綁走了怎麼辦?妳要知道,我不能冒這個險。」伽利馬雙眼直視著他心愛的妻子,擺明了宣告就算是她也沒辦法改變他所做的決定。

「要是有人同行呢?」站在碧嘉身旁的比斯凱突然開口說道。

「什麼?」伽利馬轉過頭看著自己的兒子,而碧嘉則是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

「我說要是有人跟碧嘉一起去呢?一個能夠保護碧嘉不受傷害的人,你會答應嗎?」

「你在說誰?」伽利馬皺著眉看著比斯凱,他該不會是想跟碧嘉一起去吧?

比斯凱正想開口,突然餐廳的門又再度打開,只見修一臉笑意說道:

「正是在下,伽利馬老爺。」

「你……」伽利馬一臉吃驚的看著修,他壓根忘記碧嘉帶回來的這群人。

「很抱歉偷聽你們談話,但是我們一行人正好要去霍克爾鎮,希望徵求您的同意,讓碧嘉小姐與我們同行。」

伽利馬先是挑了挑眉,繞著修上下打量了一番之後開口說道:

「好啊。」

「挨?」眾人對伽利馬爽快的回答頓時傻了眼,原以為他會堅持到底絕不讓步的,結果這麼簡單就解決了?

「既然……有人陪就可以去……那之前……我那麼努力的說服你……又算什麼啊……」碧嘉無力的靠在牆上淚水跟鼻涕誇張的在臉上糊成一團。

「我說這位長髮帥哥啊!!你有沒有女朋友啊?」伽利馬一臉邪惡的用手肘模蹭著修的手臂。

「媽的,老頭你居然有這種傾向?」比斯凱像是全身不舒服一樣的顫抖著身體說道。

「你這個死戀童癖,還敢說別人?」碧嘉用力的擦著臉上的淚水以及鼻涕大聲的向比斯凱怒吼著。

「哎呀,你爸爸怎麼可能有那種傾向呢?他都有我這個傾國傾城的美女作伴了。」蘿珊
乾笑了幾聲,接著轉過頭去嬌羞的看著自己的老公。

「咳咳咳,你們說那是什麼話?我不過是想要讓修當我女婿而已,還是羅珊最了解我了。」伽利馬說完便和蘿珊拉著手開心的轉起了圈圈。

「多謝老爺的抬愛,不過在下現在無結婚的意願,所以可能要讓老爺您失望了。」修必恭必敬的說完了這段話,忽然門被踹了開,一隻十分有力的腳重擊著修的後腦杓,讓修飛了出去,讓菲里斯夫婦尖叫了起來。

「我說你這混小子,在這邊裝什麼人模人樣?我在外面都快聽不下去了,所以才好心給你這一腳讓你清醒清醒。」雷一臉不屑的看著飛出去在地上厭厭一息的修,接著大步的走出餐廳。

「老爸你別把如意算盤打到他頭上,他可是跟那個花痴女打得火熱呢,所以休想要我跟他結婚。」碧嘉說完就氣沖沖的走出了餐廳,留下一臉茫然的眾人。


到了晚上,由於今夜的月光非常明亮,碧嘉便把房裡的燈關上,一個人躺在床上心煩著,忽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讓碧嘉的心情變得又更糟,她不耐的回答著:「誰啊?」

「是我,修。」

「有什麼事嗎?」

「那個我跟克蒂莉亞之間其實沒有什麼,請你不要誤會了。」

「那干我什麼事?」碧嘉不悅的說道。

忽然一道銀光閃過,窗戶的玻璃應聲碎裂,接著地板上多了兩把看起來銳利無比的黑色飛刀,碧嘉的左手臂上也多了道傷口。

「唔,是誰?」碧嘉用手摀著傷口厲聲問道,在門外的修聽到房門裡頭的不平靜,擔心的衝進了碧嘉的房間。

「碧嘉小姐,你沒事吧?來者何人?快報上名來。」修的臉上露出了少有的憤怒神情,他眼神銳利的看著窗外,接著一抹黑色的身影出現在窗口外的大樹上。

他無視於修的問話,眼神直勾勾的盯著摀著傷口的碧嘉,似乎是刻意壓低聲音說道:

「你最好別踏出這個家一步,不然我不保證你能活著回來。」

接著,便消失了。

「你的傷口最好包紮一下,我去拿藥。」接著修起身想走出房間。

「別出去,老爸會問的。」碧嘉卻一把將他拉住,來不及反應的修一個重心不穩就跌在碧嘉的身上,幾乎在那同一時間,房門碰的一聲被踹開。

「碧嘉,發生什麼事了?哎呀────」伽利馬一臉慌張的衝進碧嘉的房間,身後跟著拿著武器的雷等人,看到了碧嘉和修以曖昧的姿勢倒在地上,接著眾人呆滯了五秒,首先回過神來的是雷。

「你睡覺不睡覺,跑來別人的房間胡搞瞎搞個什麼東西啊?吵死了。」雷老大不高興的朝修爆吼著,一旁的菲里斯夫婦則是一臉興奮的朝修比了個讚的手勢,凱亞跟比斯凱則是還沒從驚嚇中回過神來。

「你們還待在這裡幹麻?不知道會打擾到我們嗎?」碧嘉努力的用修的身體擋住從傷口流出來的血跡。

「你在亂說什麼啊?」修小聲的和碧嘉說著,但其實心裡卻是暗爽的。

「原來是因為太過激烈玻璃才會破掉啊!!那我們就不打擾你們啦!你們請繼續,呵呵呵呵呵呵呵────」菲里斯夫婦開心的推著雷一行人走出碧嘉的房間順手帶上了門。




深夜2點45分,一陣從容不迫的高跟鞋聲在霍克爾鎮的街上響起。

「有任務?」高跟鞋聲的女主人爬上商店的屋頂上詢問著坐在月光下玩著小熊娃娃的老先生。

「回來啦,順利完成任務了?」老先生的眼神始終還是停留在小熊娃娃身上,完全沒有要轉身的意思。

「順利完成。」女子簡潔的回答著,火紅色眼珠直勾勾的盯著老先生的背影。

「那好,你可以放假了。」老先生轉過身摸了摸自己隨意紮在身後的白色馬尾,笑嘻嘻的和女子說著。

「放假?」女子似乎有些訝異。

「對啊,放假,反正我最近也沒有意願再幫你接任務了,我要去法西拉斯島渡個假,看有沒有年輕的小伙子在那,讓我再度碰上一段轟轟烈烈的異國戀曲,哈哈哈哈哈────」老先生用著像是正值青春年華少女的口氣嘻笑著。

「好了,我得回去睡我的美容覺了,要不然皺紋又要出現了。」說完,老先生將脖子上的絲巾拉整齊後,就帶著小熊娃娃消失在月光下。

『放假?殺手也需要放假的?我要去哪呢?算了,暫時就先待在旅館裡吧!!』女子感到些許寒意,便將身上的黑色皮衣拉了拉接著跳下屋頂朝旅館走去。

回到旅館房間,女子將身上的衣服脫下,走進浴室跑澡,她隨意的撥弄著浮在水上的玫瑰花瓣,忽然浴室外傳來一陣聲響,她迅速的拿起一旁的浴巾圍繞在身上,推開浴室的門從容的走了出去,看見一名女子正大剌剌的坐在她房裡的沙發上頭喝著她的紅酒。

「這酒真是好啊!!你說是不是呢?綺莉。」麗塔啜飲了一口紅酒,臉上帶著一抹邪笑說著。

「我還想說我的房間裡是不是出現老鼠了,正想叫旅館的人來看看,結果居然看到了一位稀客到了我的房裡來了,有什麼事嗎?」綺莉用她的一雙紅眼完全沒有善意的盯著眼前的麗塔。

「別這麼兇嘛!!我來看看老朋友不行?」麗塔隨意的將酒杯放在沙發旁的小茶几上頭朝走近。

「老朋友?」綺莉挑了挑眉接著拿起紅酒,坐在她那深紫色的床上灌了起來。

「算了,不閒話家常了,我來是因為赫格斯叫我帶話給你。」麗塔嚴肅的說著。

「哦?我跟他有什麼好說的?」

「赫格斯大人希望你在亞拉曼給你放假的這段期間可以幫助我們滅找出冥劍並且…..」

「夠了,我憑什麼要幫你們?你可以走了,告訴赫格斯別再來找我,我是絕對不可能幫他做事的。」正當綺莉想走進浴室時,麗塔憤怒且迅速的移動到的身旁將刀子抵在她的脖子上。

「怎麼?生氣了?我想你心裡很明白我跟你的實力是不相上下的,況且亞拉曼若是知道你對他的寶貝殺手出手的話,你會有什麼後果你是知道的。」綺莉一臉不屑的將手按在麗塔的手腕上頭,而麗塔像是被火燒到一般的將手抽了開,接著轉身離開了綺莉的房間

『赫格斯,你到底還想要我怎樣?』綺莉心煩的再度拿起一旁的紅酒飲盡。



隔天清晨


「女兒養到這麼大果然有一天還是會離開我們身邊的。」菲里斯夫婦拿起手帕不斷的拭去彼此的淚水。

「老媽老爸,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噁心啊?我只不過是去把露西找回來而已又不是不回家了。」碧嘉一臉無奈的看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父母親。

「你這一出去就等於是嫁掉了嘛!!!」伽利馬邊說邊將眼神飄向站在一旁一臉倦容的修身上。

「修,你可要好好照顧我們家碧嘉啊!!」蘿珊走到修的面前一把抓起他的手說道。

「菲里斯夫人,我會的。」修一如往常的露出他那招牌陽光笑容,但卻還是掩蓋不住疲憊的神情。

「等等我啊!!雷先生。」拿著石頭的男子氣喘吁吁的跑向雷。

「怎麼了?對吼忘了恭喜你在碧嘉家找到工作了。」

「這個送給你。」男子將手中的小盒子遞到了雷的手上。

「這個?這不是你們家世世代代傳承的東西嗎?我不能收。」雷將小盒子塞回男子的手中。

「這我也用不上了,我想你們在外冒險的人應該才用得上吧!!至於這個石頭裡的秘密就得由你們自己去發現了,對了我叫做喬,一直忘了跟你們說我的名字。」喬將小盒子交給了雷笑笑的說著。

「那我們就先走了。」碧嘉說完,便坐上了大叔號的駕駛座,雷迅速的從口袋裡抽出墨鏡戴上後也坐了進去,凱亞跟修向菲里斯夫婦道謝後也坐上了車子。

「你今天怎麼沒放你那丟臉的大叔號音樂?」雷感到好奇的問著。

「今天沒心情。」說完,碧嘉便啟動車子頭也不回的朝著霍克爾鎮的方向開去。










霍克爾鎮,一個讓許多人命運交錯的開始。







--------------------------------------------------------------------------------------------------

以下是大谷要講的話:

天啊!!!!

冥魂第四章終於出現啦!!!

拖了真久.......

終於交出來了!!!!

接下來的第五章

故事才真正的開始吧?

(應該吧?)

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大家期待一下第五章囉!!!!
AZURE 2008-06-11 20:49:06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阿!!!
冥魂!

碧嘉的老爸老媽好可愛XD

話說,這集是露其亞!!!!!!!!>//<
讚!

版主回應
哈哈!!

他們一家都是神經病= =&quot&quot

哈哈哈哈哈哈!!!!
2008-06-11 23: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