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06:42大谷

【小說】Paradise【第五章】

在這一年裡被認為是最不吉利的一天裡寒流來襲,若雩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忽然,一個笑的很開心的小弟弟,撞到了獨自一人在大街上閒晃的若雩。

「啊!哥哥對不起」小弟弟看著眼前面無表情的若雩害怕的說著。

「真是不好意思啊!小偉下次走路要好好看路啊!不要顧著玩!」小男孩的爸爸笑笑的說著。

「沒關係!不過我是姊姊喔」若雩露出淺淺的一笑回應著小男孩,一邊心裡納悶著自己哪點會被誤會成是男的,但看著自己身上穿的黑大衣、牛仔褲、球鞋
和那一頭剛剛又剪短的短髮,她好像有那麼一點了解了。

「啊!對不起,姊姊!」被喚作小偉的小男孩連忙向若雩拼命道歉著。

「沒關係。」若雩摸了摸小男孩的頭,向他告別後繼續沉默的走著。

忽然,若雩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幹麻?」若雩隨口問著。

「什麼幹麻,小姐,你不是跟大夥約好要來我病房一起倒數我的生日嗎?現在都11點多了,你人到底在哪?」電話那頭傳來衛問藍著急的聲音。

「我知道了啦!我會去就是會去,這麼急幹麻?」若雩不耐煩的翻了翻白眼說著。

「急?你自己沒準時到還敢講,不會你是因為我跟你告白才不來的吧?」衛問藍說到告白那兩個字把聲音明顯的轉小。

「最好是啦!」若雩裝出一副不以為然的口吻說著。

「顯然是真的,媽的那是我唬你的,你也相信啊?你覺得我會對你這種男人婆有意思嗎?哈哈哈哈──」說完,衛問藍在電話的那頭大笑著。

「靠!好樣的,你死定了,你信不信我現在馬上去病房讓你的腿再斷一次?」若雩愣了一秒後冷冷的說著。

「......」電話那頭的衛問藍安靜了許久。

「就這樣,你趕快為你自己的腿祈禱一下吧!」若雩邪笑著掛斷了電話。


到了病房門口,若雩用力的推開了房門,使得在裡頭狂歡的衛問藍他們,安靜了一下。
「發什麼呆啊你們,是看到鬼喔?」若雩白了衛問藍一眼。

「這麼冷的天氣你還把頭髮剪掉?」衛問藍眼神怪異的看著若雩的頭髮。

「別以為扯開話題你的腿就可以沒事。」若雩眼神銳利的瞪著衛問藍。


正當衛問藍想拖著他那裹著石膏的腿死命逃跑時,若雩已搶先一步擋在他的前面。

頭邪笑著看著衛問藍「想逃啊?」接著保持著臉上那令人毛骨悚然的邪笑,狠狠的毫不留情的朝衛問藍下個禮拜要拆掉的石膏上狠踹了一腳。

「啊--------」就這樣衛問藍的生日倒數在他的慘叫聲中度過了。

「阿衛還是請假啊?」閻以銀玩著手上的NDSL向若雩問著。

「他因為腿又爛了一次所以必須再多請幾天的假。」若雩趴在桌上懶洋洋的回答著閻以銀。

「腿又爛了?」正當閻以銀疑惑著衛問藍腿又爛了的原因時,安德莉亞將自己的書包碰一聲的丟在若雩的頭上。

「妳幹什麼?」若雩臉色明顯不悅的看著眼前的安德莉亞。

「沒幹什麼,只是這個位子今天換人坐了,想請你滾蛋,死男人婆。」安德利亞自以為理所當然的說著。

「Andrea,你不覺得這樣子很幼稚嗎?」閻以銀語氣平淡的說著。

「算了,我無所謂,既然你這麼愛這個位子的話,就給你。」若雩一臉無所謂的拿起自己的書包往教室角落的空位走去,安德莉亞則是一臉微笑的坐了下來。

「這樣就高興了?」

「才不,你別忘記你對姐姐的承諾。」安德莉亞不悅的回答著閻以銀。

『承諾?現在還該實現嗎?』閻以銀在心裡暗自的詢問著自己。

就在閻以銀沉思的時候,緊閉的教室門突然發出巨響,把正在專心補眠的若雩嚇到驚醒。

「靠腰,那傢伙真是王八蛋。」她邊說邊把快流出來的口水用力吸回去,然後趴下繼續她拯救熊貓眼的使命,完全無視接下來教室門外的碰撞與吼叫聲。

「哇哈哈哈哈,李若雩,妳以為被妳痛扁一頓之後我就動不了了嗎?小衛衛的生命之火是永遠不會熄滅的!」

是了,會說出這種北爛又沒大腦的話語的,非衛問藍莫屬,現在他正一邊在門外大吼大叫一邊拿著他左腳形狀的石膏用力的衝撞教室的後門,突然一抹身影從右邊走廊緩緩朝衛問藍滑行過去,還一邊唱著:

『周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蘋果樂園來 歡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發呆 一起大聲呼喚 向寂寞午夜說 BYE BYE──

音樂 星光 樣樣都浪漫

煩惱 憂愁 都與我無關

這是我們的舞台 散發魅力趁現在 讓汗水盡情飄散────────』

當身影唱完最後一個字,衛問藍同時發出了一聲慘叫。

「嘎啊───────」下一秒,他便倒在地上動彈不得。

「啊啦,我碾爛了什麼東西嗎?」『肇事者』按下煞車把手,接著走下車查看,當他看到躺在地上的衛問藍時,臉上閃過一抹奸笑。

「oh!閻同學,good morning!」班導用手推了推眼鏡,看著聽到巨大聲響而拉開門查看的閻以銀

「呃.......老師,阿衛同學為什麼會躺在地上?」閻以銀邊說邊看著躺在地上呻吟的衛問藍

「死老頭,你根本就是想殺了我......」躺在地上的衛問藍用盡全力從嘴裡吐出這句話

「BINGO!答對了唷♡,閻同學可以請你幫我把在地上那一大坨垃圾給扛進教室上課嗎?還有幫我把車子拿去停好」說完,班導大步的走進教室準備上課,留下在一旁傻眼的閻以銀和仍然躺在地上的衛問藍

「你看什麼看,還不快點扶我起來!」話才剛說完,閻以銀已經蹲在衛問藍的腳旁邊,用食指用力的戳著衛問藍的左腳「你的腳已經完全好了?」

「開玩笑!我是誰啊?我是衛問藍耶!我可是比全宇宙最強的蟑螂生命力都還強」衛問藍得意洋洋的躺在地上說著

「生命力很強是嗎?」一個渾厚且低沉的聲音響起

「那是當然的」

「那這樣如何?」說完,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一旁的黃主任(忘記他的人請去翻閱第一集)一邊用力的踹著躺在地上的衛問藍一邊暴吼:

「你唱那是什麼爛歌?啊啊?你知不知道我剛剛在窗戶旁發現了蘋果斑紋羽毛粉紅亮花蝶!那可是全球最最稀有的蝴蝶品種啊!本來差一點就抓到了...就差那麼一.點.點!可是卻被你北爛的歌聲給嚇跑了!牠......牠就這麼飛走了,飛──────走了!你懂我的意思嗎?牠──」

衛問藍被黃主任抓著衣領晃來晃去,此時他把頭面向閻以銀,用眼神向他散發出『help me』光線,希望他能阻止黃主任的狂暴行逕,但閻以銀只說了一句:

「阿衛,看來你現在很忙,那我就先進去了。」他微笑著向衛問藍揮了揮手接著走進教室,隨即又探出頭來

「噢對了,班導的老人電動車也麻煩你停一下,動作最好快點,不然上課就要遲到囉──」他邊說邊指了指教室內的時鐘,接著又對衛問藍笑了笑,便關上了教室門。

「不──────────────────────」
放學後,李若儀開著她的另一台賓士黑色轎車大剌剌的停在銀帝學園的門口,阻擋若雩一行人的去路,安德莉亞放開緊抱著閻以銀的手,扭腰擺臀的走到車窗前大聲罵著:

「喂!你這人怎麼開車的啊!?要是撞到我這嬌貴弱小的身軀看你怎麼......」就在安德莉亞話都還沒說完的時候,車門忽然被用力的打開了,使得站在車窗前的安德莉亞就這樣硬生生的跌在一坨熱騰騰的狗屎旁,只差0.000000000001毫米就將要一屁股坐在上頭,李若儀下了車,甩了甩她那漂亮的大波浪長髮戴上墨鏡看了跌坐在地上的安德莉亞一眼說道:

「哎呀!金髮美女配上一坨熱騰騰的狗屎還真不錯啊!」

接著,走到若雩和閻以銀的面前笑了笑『又怡一定高興死了.......』

「若儀姊,這幾天謝謝你的照顧,我今天就要回家去了」當閻以銀還想講些什麼的時候,李若儀朝他揮了揮手阻止他講下去

「廢話少說,夏和念,上!」

在一旁打哈欠的若雩看著眼前的夏和念

「念哥,你要幹麻?」只見夏和念微微一笑,一個俐落的手刀便向若雩的後頸招呼下去。

「你們要幹什麼?」閻以銀跟衛問藍同時喊道,看著李若儀把昏倒的若雩扔進車子後座,閻以銀想都沒想就跟著鑽進了車子,李若儀見狀笑道:

「很好,連扛人的力氣都省了,念上車吧,我們走。」語畢,李若儀轉身準備走進車裡,卻突然感到右腿一陣拉力。

「你......你們要把Loren帶到哪裡去?」安德莉亞抓著李若儀的右腳說道,而李若儀只是厭惡的看了她一眼便把她踹開,隨即上車離去。

車子行駛進了一家攝影工作室的停車場,李若儀停下車,將後座的若雩扛下車

「這裡是哪裡?」閻以銀疑惑的問著李若儀

「進去再說」李若儀頭也不回的扛著若雩走進工作室裡頭,迎面而來的是一位
身高和李若儀差不多的短髮女子

「若儀,你還真的把你妹打昏帶來了啊?」短髮女子錯愕的看著李若儀將若雩丟在沙發上頭。

「不這樣的話她哪會乖乖就範啊?」

「靠...這是哪啊?」李若儀剛說完話,若雩就這麼剛剛好的醒來了,接著她看到站在她面前奸笑著的李若儀。

「妳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她瞪著李若儀說到,每次她露出那種表情就絕對沒好事。

「呃......我來說明一下好了,我叫瞿又怡,你姐帶你來這邊是要來給我拍攝一套照片的」這名自稱瞿又怡的短髮女子對著閻以銀和若雩笑笑的說著

「拍照?!」若雩和閻以銀驚訝的對看,同時喊出了這句話。





若雩,我只想讓我們保持著像平常打打鬧鬧的感覺,

我不想破壞,所以請你原諒我對你的謊言。










【第五章完,2008/01/29/,待續】









終於趕出來啦!

要不要灑一下小紙花慶祝呢?

我承認這集好像有點惡搞的感覺

但我還是打完了嘛!!

請大家不要介意

打完了第五章

就要開始忙冥魂的第一章囉!!

我要加油了......

腦袋快爆裂= =”

其實也還好啦!!哈哈哈哈哈哈!!!

班導唱的那首歌是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想當初他們多紅啊!

雖然我沒經歷過那個年代= =”在這邊放上這首歌好有懷舊的味道.......

班導他可是很愛這首歌的!!

還有蝴蝶......

那隻蝴蝶的名字可是亂扯的

請別相信真的有那種蝴蝶.......

要不然你的人生從此就會活在被嘲笑中

謝謝!!!
Bon 2008-01-31 09:05:26

不對

這集我有注意到小銀

但是要分開講

才有東西好閒聊阿

誰叫我這麼閒

總而言之(丸偉XD)

我期待下一章章章

版主回應
可是你這篇回應並沒有提到你注意到阿銀什麼

= =&quot

下一章我也很期待.......

期待自己會怎樣打= =&quot

怕自己打爛了

哈哈哈哈!!!
2008-01-31 15:08:28
Bon* 2008-01-30 10:19:14

XD

我家網頁終於可以開了

這一章
小問出頭天也Good.
還有那個大黃 也太可愛了吧
我還想說他怎麼轉性了
後來他發現他還是XDDDD

版主回應
你果然還是只注意阿衛跟黃主任

這兩個人都是丑角......

難道說 這年頭丑角跟悲情角色出頭天嗎?

不行!!我得讓阿銀的腹黑成分慢慢出現.....
2008-01-30 1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