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5:52:05小空

出糗的機會

我說,人生是一連串的挫折。
但是,時至今日;我所承受的挫折,屈指可數。
原因就是我很會「躲」、也很愛「躲」!

我想盡一切辦法,儘可能的躲過一切。
躲過我不喜歡的、害怕的….
躲過一切挫折。
沒有了挫折,生活似乎更安穩了。

卻讓我的生命,平淡無奇…


該是改變的時候了…
這幾天就要去應徵 電腦繪圖的講師了。
我知道機會幾乎是零。可是,還是要去試試~

想當年在士官隊,我已經「孬」過一次了!
現在又有個機會,能讓我站在別人面前。
神啊!就讓我好好的享受一下,出糗的樂趣吧!


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出糗~


至少我還有出糗的機會!

下一篇:夢想的序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