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01:31:54小白

進口藤條之番外篇

在我唸小4時,有一天晚上,我媽突然跟我說:我去你老師家一下.我心頭一驚...怱忙暗自細算...

"啊我最近沒搗蛋也沒幹啥壞事也沒考零分啊...媽幹嘛去找老師...@@..."正在一頭霧水兼冒冷汗時,

媽瞪我一眼後說:我去你老師家送個禮啦~

啊~啊~啊~~~今天有下雨,媽是不是下班回家途中被雨淋濕發燒了?不然怎會突然開竅送老師禮物???

"過幾天就教師節,我去送個禮,你趕快帶弟弟去睡覺,不要再看電視了"

哇哈哈哈~~~我確定媽應該有發燒~~~不過我很快樂~~~送禮吔~~~那老師這陣子一定會對我很好~~~

我很快樂地趕快帶弟弟去睡覺,還很快樂地唱催眠曲給他們聽,不過弟弟們覺得很吵,只好作罷~

我很快樂地睡覺,一想到從明天起在學校應該會很好過,不禁開心地在床上滾了好幾圈才睡著~~~

隔天我也很快樂地起床,吃完早餐後,踏著快樂的腳步去上學~~~

第一節上課,老師夾著考卷和藤條進來說:今天發月考考卷"

月考考卷~~~媽呀~~~我都忘了~~~~我有好多題都用猜的

不過沒關係~~~哈哈哈~~~我媽昨晚有去送禮~~~我不禁對著老師微笑,沒想到老師也對我開心地笑了~~~

哇哈哈哈~~~這下不用怕了!!!  我考得很糟也沒關係了~~~老師對我笑吔~~~不會被打了~~~

"發考卷~"老師抽出藤條用力往桌子拍下企~ ㄆ一ㄚ地一聲~~藤條散開斷了~~~哇哈哈哈~天助我也~~~

老師會不會是為了不打我,所以前一晚先把藤條打到快壞了再帶來學校打斷,這樣就不用打人了~

啊~媽,您送禮送對了~正好趕上發考卷~ 我正在心中誇奬我媽時,老師突然從包包抽出一根新的藤條,

對著全班大聲宣布說"藤條斷了沒關係~老師有帶新的來,這是陳豐豐的媽媽昨晚送來給我的,今天正好派上用場,

聽陳豐豐的媽媽說這是進口藤條,我們今天就來用看看有什麼不一樣~來~~不及格的站這邊~~~"

哇哩咧~~~媽呀~~~妳送什麼鬼禮物呀~~~家裡打不夠還要送到學校來哦~~~我正在心中哭夭時,突然感到

49道殺人的眼光向我射來~(全班連我共50人)

哇哩咧~~~頓時我感到我像孔明草人借箭的那尊草人~~~全身上下被殺人的箭光插滿~~~

嗚嗚嗚...如果被同學知道進口藤條跟本土藤條的不同之處(請看奇妙的世界一文就知),我就慘了~~~

媽呀~~~虧我昨晚還那麼高興想說您終於開竅了咧,結果是讓我屁屁開花~

在此我鄭重地奉勸天下的媽媽們,如果您們要送禮給老師,請送香噴噴的蛋糕,好好吃的餅乾之類的,還有太陽餅

鳳梨酥,牛舌餅,鴨賞,蜜餞,茶葉......等等等,老師吃的開心,您的子女也會很開心滴~~~

請千千萬萬不要學陳媽媽送什麼進口藤條,進口愛的小手之類的.這樣會毀了您的子女滴~~~

您想想,您若學陳媽媽送什麼鬼藤條鬼愛的小手,那要叫您的子女如何面對同學那殺人的眼光???

 

媽媽們千萬嗯湯學陳媽媽 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