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2:56:49♦゚摁哼"我是綠茶ღ

GO`

今天去海邊`
太陽大的我快死了`

噢`話說這樣
大家還是給他拖了下去`

親愛的帥哥拖到剩一條內褲`
咪咪本來不脫`
大家說來說去`
他還是拖了`
你身材好瘦= =
跟我家親親一樣

我和親親和親愛的小白痴
牽牽牽手`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噎`
超酷的`

帥哥很多次都差點曝光`
嘿嘿嘿嘿嘿嘿`

咪咪和我家親親小白痴去買了條情侶庫`
我也想買`
可是我和親愛的有帶褲子`
好吧ˊˋ
下次吧`


夏天好好玩`
和親親小白痴約會更酷`






晚上去吃可利亞`
親愛的說帶我來是對的`

結果親親小寶貝和咪咪他們`
吃的比我還要多`
親愛的去那邊吃薯條的

情侶多多


弟弟 ˇ 小美
哥哥 ˇ 東a
蔡陶 ˇ 衣庭美女
親親 ˇ 咪咪
大美女 ˇ 大笨蛋
帥哥 ˇ 親愛的
再多一個菜小咪`




是美女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