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7:29:14↘★迪迪&阿吉☆↖

HAPPY的一整天

昨天早上就一直期待趕快下班耶
因為下午要去玩喔
雖然早上我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但我相信一定會很好玩就對了
終於下班辣
我就用瞬間移動到了集合點
我第一個到耶
我就開始自己耍白癡
因為我太早到了
我有看到小哥他們
他們打完招呼就去坐車了
後來蚯蚓來了
再來就等最後3個了
哈哈~
這次沒有買錯票
不過最後我們在補票
在捷運上只能發呆
因為不知道要玩些什麼
再來是麥當勞
她們在吃東西我在玩食物
YA~
到了動物園
我們看了很多動物
雖然一直下雨不過還是很好玩
後來有一陣子在找獅子
找好久
終於找到他的住所了
不過好像不在家耶
是去獵食了嗎
還是去找別的動物聊天勒
難道是出國了
獅子你在哪裡押
我看到一個年紀超小的小朋友一個人走來走去
他是自己來動物園還是走失勒
我覺得比較像是走失
不過他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我們就回去樹林拉
不是森林的樹林
是樹林市
別搞錯了喔
HAPPY的一天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