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3:41:23K

結束了

 

 

比賽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第一場 很努力的 贏了





第二場 輸了





為什?





沒有為什麼 因為教練講的







A 組 就是一定要贏 B 組就一定要輸





意思就是要讓就對了





就為了團體成績





而把我們犧牲掉





說什麼 反正我打了又不會贏





那是什麼話阿






憑什麼這麼肯定阿







我自己都沒放棄







不! 應該說 我到最後一刻都不會放棄的







一直堅信著 我一定會贏 一定要贏







這可是最後一次阿







可是教練卻直接叫裁判 判定我輸






當時聽到 整個傻眼了






下場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好不甘心





還沒打就輸掉了






而且連敗部都沒得打





什麼 ? 打了還是會輸??





我會輸? 是阿 你是這麼講的





但是 . . .




即使如此 我也不會放棄






我會戰到最後一刻 這樣就算我輸了






我也會認同自己 因為我盡力了






在我還沒比之前就判我輸






好像完全否定我似的







這就是大人們 自私的想法麼?








難過 生氣








無能為力 好不甘心









崩潰了 ~

樹懶 2009-01-29 23:45:24

你!
唉~
神會保佑你
要記得燒香拜拜唷
不然祂不知道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