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0:02:09

忙碌

好久沒有打報台了 
最近生活好忙碌
開始接觸CNC界了
累!? 不會說 整天在那看著機台運轉 很有趣整天都在研究
什麼!? 我師傅還比我小
本來我很尊敬他的 被他知道我的年紀 換他在尊敬我
日系爆炸頭 很屌 獅子頭 哈哈 
每天都互望著發呆

我終於薪水本狗狗高了 剛進去 努力一點 能達到2。5萬
家生活費 直衝3萬多 比當完兵的還多 呵呵
但是也好後悔給狗狗知道 碼的 整天叫我請客請客

但是你過的還好嘛!!?
斷了聯絡我不怪你 誰都想要有個安穩的愛
妳快樂就好 我專心賺錢ˇˇ
但是千萬別受委曲 就算受委曲 可以跟我講
我犧牲我的幸福 不是為了看著你為他而哭泣 懂嗎
最痛的是我 現在我也不想挽回挽回 那太沉重了
或許 我交你 你和他的感情該怎做 才是我因該做的
祝福 也是我該做的

等你? 恩恩也是我該做的 但這等到你單身在說吧

發生了許多事情 想了很多 沒車 不會被笑
目標25歲 達到人生的一百萬ˇˇ


媽~ 撐著點 我當完兵 一切就過去了


套句老闆常跟我講的:當完兵 輸贏才是開始!!

這個老闆很好喔 上下班都不用打卡 遲到 也不會怎樣

謝謝老闆你的勉勵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