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0:22:29

You also in my heart some quoin

You also in my heart some quoin
我真的好想你= =
哀....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但是希望你是快樂的拉ˇˇ
拉拉拉
可是 最近你好像很少打報台 怎摟~? 還是有新工作~
一直活在猜測的世界 好煩 真的好煩

希望你要記得 受委屈 還是受傷害 還是心情很糟糕
我一直在這裡 等著你 回來休息 這不是叫你回到我身旁
而是 這是一個港口 最後的港口 懂嗎ˇˇ

我會一直在這 等著你 別什麼事情都悶著不講 
半夜才在那掉眼淚  
我的放手 並不想看到你這個這樣 災謀ˇˇ




好久沒有妳的消息 妳遺忘了我的手機
我的號碼妳已刪去 再也收不到妳的訊息

沒有聯絡我假裝堅強 我已經學會每天數羊
妳悄悄離開我的身旁 我開始一個人流浪

兩人的世界我不要獨自沉醉 我已習慣了自我防衛
一個人生活我不要獨自買醉 早該習慣了自我防衛

無論妳在天涯海角 我對妳終究忘不了
我真的真的想知道 現在的妳過的好不好

總是在失去妳以後 才發現從前的我不好




那時候照片的我們 知道我們下個禮拜 就要分手了嘛!!?
如果我知道 我想再給你一個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