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3:15:15

希望

這幾天 都沒有你的消息
或許真的是很想妳...
已經連續四天 都夢到妳 連夢裡 都會問
"你過的好嗎!!?"
"希望你快樂!!"

我也很希望你過的很好 其實 我心裡 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也很想打電話跟你問候
但是.... 不說不問也罷 說了 又如何!?
只是讓你躲的我更遠 更遠.....

到處都是回憶 我該躲哪....??
現在在學校也都當快閃族.... 只怕看見 你們在一起
我傷心 沒差 但是我希望 你能過的幸福

不要犧牲了我的愛我的幸福 你卻得不到幸福
這樣我會更難過.... 懂嗎!!?

現在的我 最希望的 不是你能回到我身旁
那好像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只想..... 
"希望多年以後 你忽然想到以前會覺得 我是你一生中 對你最好的男人"

這樣好像就足夠了

我也很不想放棄你.. 但是你有男友了....

我想我不放棄也不行....

我深怕我真的放不下你   謝謝你了

陪我兩年又四個月的陪伴...

辛苦你了  謝謝(打到這句 多日不見的眼淚 掉下來了...)

我只希望你真的能夠幸福 快樂

這是我最後的奢求 我不能完成的使命 希望他能夠幫我繼續完成



這於 這份 被你遺忘的愛 我會收在心理 好好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