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0:13:30

你今天 話說的很重...
也把我拒看了
本以為 我會因為你的真心話而痛醒
痛不醒 我想 我自己因該真的沒救了

這樣也好 我也不想打擾你的快樂生活
我不怪你的行為 我也只是想讓你快快樂樂的活著

我只想等待 你不讓我等 但是 等待是我的權利
我知道我很笨 很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笨 那麼傻
要笨要傻 妳就讓自己傻吧

總之 只要你快樂就好 我只想等待

妳說過 就算你跟他分手 也不可能跟我在一起

這句真的很沉重 但是除了這樣 我也不知道該怎做

我也不知道 所謂的放不下的感情
你一夜放下了 一下子就有愛的人 變化真的好快
過去的我們是我和你 如今的我們 是你和他....

我卻還在想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呢!?

每天都想著以前相處的時光 或許活在過去
是逃避的作法 沒用的人

但是我只是想要有人陪 因為我好孤單....

等待 不是為了挽回你回來 什麼是挽回~?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能保證 我挽回你能夠過的更快樂 你也不想回來
我只想 你難過需要人陪 能夠想到我 這因該是我等待的最主要目的

事情到了最後 我好像要求的不多 只想這樣做了......

我也不想整天沉溺在悲傷氣氛裡 這樣你是不會願意接近我的

祝你幸福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