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28:24

11/1

噗 你怎知道....
嚇到我了....嚇到很深 超極深

不過至少你願意看 我的日記ˇˇ 謝謝你摟

今天1號 好像遺忘了什麼 也沒有什麼值得去紀念

今天邊上班 還是邊想 忽然覺得 整天在那說說說
我等你 我等你  好像是屁話

我自己不改變 事情 問題 好像還是會發生

試著檢討自己 我好像真的太自以為了
脾氣好像 很差 沒有一個好男人 的氣度..

忽然想到 小時後 叫我媽逃離我爸的時候 那時候
心理想著 以後絕對不會讓我的老婆這樣 欺負著她

現在才想到 想想老媽的辛苦 因該要對女生好一點

我竟然忘記最初的想法 嗯嗯 
好像要真的有所改變 一直靠嘴巴 我又不是喇叭嘴

ˇˇ對吧 郡庭小朋友

分開 真的能夠想更多 心也能靜下來檢討

衝動 好像也是我的缺點 不夠沉穩






可惡 今天考試 工讀生監考 看他一直在奸笑
不以為意 當初以為他是智障 喜憨兒
繼續做我們的 結果考完 他竟然把作弊名單給老師
我只知道 老師一直看我ˊˋ
轉學生還降屌  因該沒幾個= =

我還是習慣作弊不寫小抄 直接拿對方的考卷來抄
這樣好像太光明正大了= =

公司也是 彩鳳阿姨 下禮拜要調走了
一個很有趣的阿姨 雖然就學貸款 他還沒認識我
對我很兇 但是 是一個傻大姐 愛搞黃腔的阿姨
謝謝你今天的麵包 和85度C的咖啡

50幾歲了還那麼愛吃零食 跟小孩子一樣= =
還常常拿零食給我吃  但是都會固定講
"來 ㄚ弟 ㄚ姨最疼妳了 給你吃糖果 餅乾"
ˊˋ 下禮拜也要離開公司了 邁向新的旅程


雖然世界很美麗 但是我還是想等著你的心 不會變
只希望 等我等到那一天 我能夠已經改變好了
也不要 心裏就打算拒絕我 這樣我會很傷心

等納一天的到來 是我目前所有的意志力 
新的自己 新的改變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