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8:17:55

意外的快樂

本身今天我是要一個人去拿窗簾
然後回新居執拾一番
因為pp要上班,我要等她回來再吃午飯

看著窗外灑的雨點,想起要拿著沉甸甸的東西
喔......

打給pp,聽得出背景嘈雜,彷彿是在街上
她叫我多睡一點,不要太累
但又不說明自己在做什麼,匆匆掛線
心中奇怪......又不好意思再問,以為她是在弄工作的事宜

誰不知pp突然打給我,說快要到我家了
她不是要上班的嗎?
她說她弄清楚了,原來這星期六她是不用上班
還說好幾天前已經知道,只是想給我一個驚喜

以她的性格而言
這真是驚喜中的驚喜
意外中的意外呢!

特別是......當她心中有事,根本是很難忍住不告訴我
就如買了東西給我,就急不及待要打電話跟我說

所以這一次,真的很特別

呵...^^

。。圖中是我們的新居,現在仍是雜亂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