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2:07:10

為五斗米折腰

有某些時候,我實在受不了現在的工作
很想很想一口氣把辭職信打好,自在地呈到上司面前

啪啪......別做夢了......

雖然我可以數出這工作N個缺點
但也不能否認,我是因為這工作而成長
從前的我極度怕事,更怕自己一個人
現在常常要獨自出差,深入內地
其實這是非常普遍的,現在每個人的工作也向北移
可是對於我而言,已經是異常難得

咬緊牙關去做,因為不想自己無無聊聊數日子去過
挑戰一下這個世界,最重要是戰勝自己

說得多麼冠冕堂皇
當年換工作,還不是因為薪酬待遇?
呵......

。。圖是某次我到山西出差,考察玻璃工場的生產運作。那一次,吃不好睡不著,很苦!
pp 2006-06-10 02:48:59

I worry about you so much whenever you are in China, especially when you go alone.

I think of the hardship that you have to overcome............I want to stay by you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