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8:45:47

情人眼裡出西施

情人的眼中,自己愛的人是最好的
最美的......就算客觀上明白事實非如此,情感上也會說服自己去相信

在我眼中,pp是很好的情人
(下刪數百句解釋及例證......呵)
她的好,也帶給我不少苦惱
以我這般複雜的思想,常常會懷疑
她那麼好,為什麼她的前度皆不懂珍惜

是因為對方花心?
還是她也同樣花心?
她的好,是對每一個人?
還是只是因為那是我?
一生一世,是一句順口溜?
還是認真的承諾?
......
...

(再次刪去一萬個問題)

...
...

有時候我真是想不到答案
令我的心很亂很亂

我很害怕
我害怕失去

那種害怕,令我覺得很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