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46:38♥〃小豬

抱歉★我並不是故意的★一起加油

這件事我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他
而你也是跟我一樣的心情
所以我同樣能了解你的感受
他在你面前親口對你說他不喜歡你
我知道你非常的傷心
因為我也曾經遭受過這種心情
所以我並不會開心!你應該會覺的我很開心吧??
如果我會開心.那我們就不是朋友了
請你能夠體諒一下!!
畢竟我努力了那麼久~才等到這一天的到來
我相信你也跟我一樣努力
我也知道你更加不會放棄
如果你不會放棄~那我更不會
因為我相信我絕對比你喜歡他
所以我更不會放棄
如果你早到你真正愛的人
也一定要告訴我.別忘了我們是朋友
如果你不放棄.那我會更開心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