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3:45:12I’m rabbit.

判斷錯誤

以前
總是黏著喜歡的最愛的那個他
但是他都沒時間陪我
常常想如果有一個很黏我的男友那該有多好
一定很幸福

現在
才發現
一直被黏著的我
竟然會出現想逃脫的念頭
或許因為又不是在交往
所以沒辦法回應些什麼
而卻又被這樣子弄的喘不過氣來
在現在還不想談戀愛
最想要
最需要擁有自己時間的時候
卻失去了自己的時間

這樣反而造成了反效果

讓我有點不喜歡這樣

有想turn off一切電源的感覺

回歸最初

一個人

其實他是怕我孤單

但是一個人也有分為孤單和不孤單

我想一個人的時候
這不是孤單
而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也因為是適合自己

所以我很自得其樂


I’M HAPPY.

所以

請回到最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