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1:27:08蒸蛋♥君

簡簡單單2

只 是 簡 簡 單 單 的 愛 過
我 還 是 我 ..
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
【開˙心˙快˙樂】有你陪的日子,【幸˙福˙美˙滿】。只因為 『 你 』
我不難過
當我發現你和從前不同
我不難過
當我發現你的眼神不同
我不難過
當我發現你變的陌生的時候
也許
鬆手是一種解脫
是另一個出口
微笑了
  你給的勇氣很另類…

 但我將樂起不疲…

 你的每一語漾在我的心頭…
 傻傻的問答、呆呆的語氣…

---------------------------------------------------------


女孩 

很傻.
 
 
明明他對妳 就沒有感覺
為什麼還要騙自己.
 
 
女孩.
妳堅持的目的是什麼
妳堅持的動力是什麼
為什麼可以那麼的傻
為什麼可以那麼的有毅力
為什麼可以 那麼的愛他
 
為什麼 單方面的戀愛那麼辛苦
為什麼 單方面的愛情那麼苦澀
為什麼 我還有能力堅持.
 
 
複雜`
 
愛你只是個名詞
何時才會是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