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7:09:21漂寶大正妹

豆豆又點!! = ="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NO!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就說沒有ㄌ咩!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 =”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了: 我數數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2個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老大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我!!

   第肆杯→ 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 還好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我要玩電腦!!!!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太多了~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大正妹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WHO??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看人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你好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嗯嗯!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哈**看前面ㄉ回答就知道ㄌ

   第參杯→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 同性八!!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SOSO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說ㄌ你也不懂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免強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7/24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還好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會實現嗎??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你知道的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天秤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10/10 (你要送我禮物喔!?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阿災!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如花!? =口=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點名的人印象是: 摁哼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好朋友&好同學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早安阿!!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NO!!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應該八!!


   ●搖搖杯大點名:

    1.妮妮
    2.沛
    3.濕紙巾
    4.空空
    5.小寒
    6.乃枝
    7.金甡
    8.賈修
    9.金全
    10.郭肥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吳尊!?

   【 9 號是男是女 】: BOY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GAY喔!
   
【那麼 8 和 5 】: = =” 他ㄇ不可能ㄉ!!

   【 2 號在讀什麼 】: 國中阿!!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今天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阿災!!沒問過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壓~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 = 我有心儀ㄉ人ㄌ!
   
   【那 7 號呢】: 噁~~~ 他已經有5ㄍ老婆ㄌ

   【 4 號是單身嗎 】: ㄣ恩

   【 5 號的姓氏 】: 汪

   【 10 號的名字 】: 詳情請參考上文

   【 2號讀哪間學校 】: 恩~~ 忘ㄌ耶!!一大堆英文拼成ㄉ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女ㄉ

   【 9 號呢 】: 我同學

   【 6 號呢 】: 我馬麻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我不是踢,我ㄇ只有祖孫之情

   【 9 號住哪 】:  Taiwan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阿災!!沒問過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不認識,離很遠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同班ㄉ朋友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應該沒有八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噗~~~他性感 噁~~~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不可能,他有對象ㄌ

上一篇:補習班!!

妮 妮 2008-08-02 19:02:40

我 可 以 不 要 寫 媽 !

寫 到 都 累 了

拜 託

累 你 不 要 累 我

謝 謝

版主回應
= =
哼!!
妳竟然說"累我不要累妳"
那怎ㄇ可能不讓你寫ㄋ?!
把這兩ㄍ寫完八!!
乖依點
下次就不點妳
2008-08-07 16:49:58
李婷婷 2008-07-28 16:48:55

沒點我 :(

版主回應
下次點給你寫!! 2008-07-28 19: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