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7:17:42漂寶大正妹

有夠衰!!



7/16

今天

早上起ㄉ挺早ㄉ

6點30左右八!!

然後我ㄑ早餐店

吃早餐

結果我看到ㄌ***

oh!!

衰阿!!

我又繼續吃我ㄉ吐司

我這ㄍ人

最怕貓跟狗ㄌ

不管多小隻

都一樣

尤其是貓

牠ㄉ眼睛有夠恐怖ㄉ

好死不死

早餐店來ㄌㄧ隻貓

不知道是誰ㄉ

有夠.........ㄉ

那隻貓一直靠過來

不過

都離我大概3步ㄉ距離

後來

牠竟然走ㄌ過來

嚇死我ㄌ

我拿著吐司

站起來

快步ㄉ繞著桌子

剛開始

牠只跟ㄌ幾步

就走開ㄌ

到ㄌ後來

牠一直跟再我後面

夭壽喔!!

嚇死我ㄌ

我當然是走給牠追阿!!

我用快走ㄉ

我不敢用跑ㄉ

我怕牠會跟狗一樣

牠就一直追著我

我就嚇ㄉ差點

爬到桌上ㄑ

其實我已經站在椅子上ㄌ

嚇死人ㄌ

後來

我發現我快遲到ㄌ

於是我就坐著

腳放在另一張椅子上

這樣牠就弄不到我ㄌ

聰明八!!

我趕快吃完早餐

趁牠離我很遠時

ㄐㄧㄣ ㄙㄨㄢ!!

這一隻該死ㄉ貓

害我遲到ㄌ

我在補習班那

有遇到ㄌ楊*甡

---------------------------------------------------------------------


到ㄌ教室

我遲到ㄌ1.2分分鐘

早自習下課後

我問同學

第一節要上什ㄇ??

阿!!

我沒有帶理化講義

因為

我看錯課表ㄌ

我以為

今天是星期一

不過

我每一科都有帶來

唯獨理化沒有拿到

會全帶

是怕老師要檢查

沒帶會被ㄍㄧㄠ

結果

我卻沒拿到理化

而且

我連上17班ㄉ講義都帶錯ㄌ

oh!! shit!!

幸好

中午我媽會幫我送便當

叫她幫我全都拿來

---------------------------------------------------------------------


下午

放學後

我回家ㄉ路途中

我看到ㄌ

馬**

衰阿!!

後來

他好像發現我ㄌ

應該

是他同學跟他說ㄉ

他騎腳踏車在我前面

怎ㄇ可能發現我勒!?

腳踏車又沒後照鏡

一邊騎邊往後看

有夠......

而且有5次以上ㄌ

** (消音!!

我又不是陳*筑

幹麻一直看



今天ㄉ我

很衰!!






上一篇:貓空纜車!!

下一篇:噢***

[濕阿妞]♥ 2008-07-20 13:3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