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4:10:21漂寶大正妹

上課!! 巧遇!!




今天

ㄑ上課

原本說是

123教室

前212ㄉ教室

可是

我ㄇ4ㄍ到ㄌ那裡

卻1ㄍ人也沒有

17班ㄉ同學

一直往排球場那走

17班我ㄇㄧㄍ也不熟

除ㄌ

阿詹之外

走到ㄌ操場

ㄟˊ?

有人在打籃球耶!?

郁豬說

阿詹裡面

是ㄇ??

我看不清楚

後來

是從他運球ㄉ動作才發現到ㄉ

我ㄇ4ㄍ在那站ㄌ超久ㄉ

阿詹也沒發現到

真是ㄉ

後來

我和郁豬決定ㄑ問他

因為那一群

我ㄇ只認識他

一走過ㄑ

才發現

原來他ㄇ旁邊

也有一群人在打球

而且全都穿黑ㄉ

= ="

心想:這種天氣,穿黑ㄉ不會熱喔!!

阿詹看到我ㄇ倆ㄍ

對著我說

***在旁邊打球ㄟ!!

我傻住ㄌ

我回

最好啦!!

結果

我往那一看

OH!!

真ㄉ耶!!

整ㄍ人傻ㄌㄧ下

後來

他ㄇ好像也發現我ㄌ

一直往這ㄍ方向看過來

有點怪ㄉ說

阿詹說

好像改到147教室

=口=

什ㄇ好像阿!!

算ㄌ

我ㄇ還是自己想辦法八

然後

我ㄇ遇到17班ㄉ1ㄍ女生

她也不知道要ㄑ哪間教室

於是

我ㄇ就ㄑ問17班ㄉ班導

其實

是她ㄑ問

我ㄇ在門外等她

確定是在147教室

我ㄇ就一群人走過ㄑ

到ㄌ那裡

我ㄇ4ㄍ

都不敢進ㄑ

4ㄍ一直站在教室外面

後來有一ㄍ男生

出來叫我ㄇ進ㄑ

鍋貼認識他

我ㄇ還是不敢

他說

我ㄇ班又不會吃ㄌ妳ㄇ

幹麻那ㄇ怕

我ㄇ班都很友善ㄉ

= ="

邪惡ㄉ人

都說自己是友善ㄉ

後來

我ㄇ還是進ㄑㄌ

因為

有一ㄍ女生叫我ㄇ進ㄑ

oh! shit!!

怎ㄇ只有一ㄍ電扇阿!!

爛死ㄌ

有夠熱ㄉ

熱熱熱熱熱...............










好熱ㄚ~~~~~~~~~~~~~~~~~




上一篇:噢**暑輔!!

下一篇:該死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