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01:12蓉咩♥

心在痛!

從2/28那天開始到現在,


我的心,沒有笑過。


我知道,一切都是你和辛兒的關係 .. ,

我承認我吃醋了,

我還是很搞不懂為什麼辛兒那天會拿你的外套 ?!

你為什麼也拿著他的外套 ?!



今天,我看到你和辛兒有說有笑的,

在一旁的我,真的好難過,




我以為,

你對我有一點點的感覺,

但是從那天,我明白了,

原來,

【你根本沒有喜歡的人】!



覺得自己好笨!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在那裡自作多情而已,


也覺得,我不該喜歡上妳,

因為,

我和你根本沒有可能!



佳彣和秀都跟說我 :

加油什麼之類的話,

但是我知道,

你們只是想要安慰我而已,

不想我這麼難過,

可是我不是笨蛋!

我心裡很清楚 ,




我今天,

真的哭惹 ,

因為,

心 , 真的好痛!





你和辛兒,是最好的一對拔?!

記得你曾經說過:

你喜歡長髮的女孩,

但是,

我已不是了,

而辛兒,

他是跟你最配的人,

而我只是個界外人而已 。


















































多麼的希望你可以看到這一篇 .. !

但是,你不會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