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3:53:54頭髮要蓬鬆 阿草

蛤 我這麼無辜= =

耶 ~

最近換新座位了!!

終於可以脫離那位MR.彩虹的感覺很好

真的真的很討厭有人抖腳(靠那是我怪癖)

抖腳真的很容易影響我的心情耶 我會一直看著你的腳在動 = =

抱歉了蔡*懋 因為你不要臉的從我這邊增加你的人氣所以我決定小小的爆你一點料(其實是我自己的委屈)

還有各位同學千萬不要被他利用 大家都不是服侍公子哥的僕人好嘛?

(順帶一提 我的報台很酷吧 可以變字耶 其實是偷學無名的 = = )

 

下次我也好想參考3班的方式用撲客牌來換座位

我喜歡嘗試很酷的事情

我的位子很後面會被前面的黃育霈擋到 可是我很高興做他後面絕對不是因為這樣有遮掩老師的建築物= =

是他真的很可愛我想認識我還沒熟的同學 每次都被我摸來摸去(好色)  不然就是很用力的按摩= =

到最後要傳東西給他他都不理我 因為他都以為我是在乎巄他 真是的我的臉有說我是放羊的孩子嘛?

反正後面真的還挺不錯的   而且我們超囂張

上課還跑來跑去丟垃圾  還是那種不用看往後丟看有沒有中的那一種

 一定會有幾堂課是先聊個幾分鐘然後才開始步入正軌

不然就是嘴砲幾句

反正我真的是很可憐 一定是我人氣質可愛又善良的緣故(屁)

林雍筌是嘴砲阿草的主力 火力指數百分之百

旁邊的京京一定要先搧風點火一下或是提醒一些可以嗆的點 不然就是先嗆我然後再跟我說些我真是性感的小野貓之類的好話安撫我的心靈

不然就是耳胞指數也很誇張的敏萍也會聽到我悲慘的形容詞而大笑好幾聲 然後我的心都被刺中好幾箭(靠)

不然就是很遠的地方蔡宏懋聽到也會對林雍筌說 I don't agree you more(我同意你所說)

 

真是誇張你們這群人

沒看到我的心是如次脆弱嘛(屁)

 

沒想到我竟然會敗在林雍筌手上 好歹我也是會讓人不知道要接什麼的女人耶 = =

反正我們那一區是搖滾區 請麻煩讓我們克制一下

 

 

說真的我們班還是很悶耶

我好想要讓全班都很嗨可是沒有人會一起cover我那就算惹

我討厭放冷槍說冷話

 

不能因為駱*璇的笑聲才會讓大家小小失控了一下

不能因為陳*琳的三八舉動讓大家一直都再笑我 (對了你們都欺負我的海螺頭)

不能因為賴*廷的針眼太不可愛又不遵從民俗療法而蔓延詭異針眼病毒或是失控到不小心幫你劃缺課而笑他

 

我們要無所不笑

我們要不所不嗨

找回高中生應該有的熱情與活力 邁向讀書風氣好+秩序好+整潔好的206

 

噢好啦跟我一樣活潑開朗是最好啦 不過人人看到你都會被罵瘋子是我們這一群嗨咖的悲哀阿

 

 

摁那就這樣 我終於新增文章了 哈哈!!

還有我強烈推薦大家去看秘X的文章 真的是很俏皮可愛喲

http://www.wretch.cc/blog/byfancy

 

痾 真的很抱歉 我的字的顏色不能改回來 很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