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1:32:23頭髮要蓬鬆 阿草

錯了在錯   (是給Mr.k的)

(撥了這首歌   在看吧﹚





錯了再錯 Mistake

作詞:陳佳明 作曲:李偲菘



退到了絕境再退 破碎到不能破碎
那麼為什麼 你就不肯說 我只能猜疑卻都錯
淚水灌溉著傷悲 絕望是你賜給的安慰
為何你說謊 我卻受懲罰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 不閃躲 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 連謊言 你也刺破


愛和痛彼此糾結 悲和我無法分解
厭倦了疲累 成了一片黑 像空洞已無法消滅
淚水滋潤著淚水 背叛是你另一種慰藉
完美的藉口 淚無辜流下 你不如用亂箭射吧

*Repeat

即使我頭也不回 這悲劇猛向我追
情願你全部摧毀 別留著燎原的火堆
給你的自由將我吞沒 給我的愛像一根繩索
你放手卻捆住了我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 不閃躲 全為了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 連謊言 你也刺破
為什麼 連謊言 你也不說










*

我哭了

我心疼你!

但我不能在做些什麼..

怕下一秒..

你離不開..

因為我想就這樣淡淡讓你離開



你說你會守護著我

我不要!!


我不要變的跟女主角一樣自私

你也不要包容我


如果..

不是你離開
就是我走



我們
只能當朋友~









對不起...

Mr .K 2007-06-26 20:55:09

恩....

看到這 心粉痛!

別哭...我都沒哭了 妳哭啥?

不給我守護...這叫拒絕嗎? 恩...

我有要求過啥麼? 有...讓我愛妳

如果彼此都走了... 還有朋友的份嗎?

我不會在意 當朋友

但我會在意...你所說的 對不起...有啥意義?

一切盡在不言中...我...消失好了...

版主回應
無聊
搞什麼消失呀



是做回好朋友
真的噢!
其實你不要想這麼多拉!
你敢消失..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咩
2007-06-28 21: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