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3:32:27★~♀〃愛喻〃♂~☆

GO TO 陽明戲院

昨天 ,與表姊和表弟 準備要一起出去玩,

原先預定要去西門町看電影,由於我們都覺得逛膩了,所以轉移目標

前進士林夜市去, 去夜市的目的就是 看電影------




實在是有夠好笑的,為了電影大老遠跑去士林。


不過我們每次一出去,隨便選影片,都剛好選到不錯看的。實在是太幸運了啦




可是心裡卻愧疚著我功課都沒碰到啦!





到了晚上,我們決定去吃名叫做"長荭涮涮鍋" 裡面料多錢便宜,

真的是我最佳選擇的場所。



裡面還可以自己做霜淇淋吃喔,


表弟跟我都做一支,可是怎樣看都是他比我好看多了,真不公平 /




終於,我的肚子被那些食物,餵的飽飽的,我們去表弟家,準備要好好玩爆爆


當然的阿,我二話不說 問阿任 -老鼠-格豬-還有冰飄要不要陪我玩


可惜他們都沒空 ,只剩下冰飄和他弟弟 陪我玩,


我叫表弟,跟冰飄他們玩,我在旁邊看,表弟跟冰飄之間輸輸贏贏好多次

冰飄,這時說 "今天的愛玉很厲害喔" 我在旁邊可是偷偷竊喜咧


P.S因為不是我在打 當然厲害的ㄚ


最後,不知是怎樣的,哪來的混小子 ,在爆爆王中一直罵我們,害我沒心情看

也沒心情玩, 沒辦法,我就是不喜歡看到人家罵很難聽的字。


輸了,就在那邊 罵我們妓女 等... 還說有種來PK

PK完之後還不是我們贏了,輸了又叫表ˇ弟 再玩一場,

沒事就只會在哪ㄍㄧㄠˇ ,難道就不會有口德一點嗎.


不跟你玩了又在那密頻, 你實在是很無聊耶。

表弟實在受不了 就開砲轟他 ,你這種人罪有應得啦



今天 ,就是你這個壞人破壞到我開心玩爆爆王的心情。








你實在是一個討厭鬼。







最後最後....冰飄 和表弟 還是陪我玩了長達一小時的爆爆,

今天真是謝謝你們阿,陪我玩爆爆王。










上一篇:我們不結婚 好嗎?

下一篇:

2008-08-13 10:30:07

弟說的對
燒烤的活動~~
快叫哥哥安排一下呢

2008-08-06 00:10:52

要留什麼言咧 ~

這篇~~有點忙

表弟 - -+ 2008-08-03 21:50:47

樹林燒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