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2:17:07★~♀〃愛喻〃♂~☆

男人派對





一開始 ....我坐著小黃 跑去內湖 找 璟磊 徐岡 彥普 原本想說 坐小黃到美麗華應該不會很貴....






沒想到...圈圈叉叉的 當我準備下車時

看到後方有個

免費搭乘美麗華的公車時 ..我差點飆出髒話來 ...

都是小黃害我花了150元 = =

結果...徐岡還騙我沒有買我的票.叫我自己去買...


好一個徐岡阿 動不動就損我你是活的不耐煩阿 幸好旁邊還有一個璟磊咧

之後我們跑去看鋼鐵人


一開始我很抱歉的是....在播其他預告片時 我嚇到璟磊還有徐岡


他們坐在我旁邊 一不小心就被我的手給嚇到了...


結果他們一直再笑我 我只不過是被巨大聲音給嚇到而已 ..就在那邊笑我...


唉...損友˙阿

不過...之後我們在看鋼鐵人的過程中 還滿好看的 只可惜的是結局有點爛....


最後不知該說是徐岡幼稚還是什麼的...竟然迷上鋼鐵人了 他把自己當作鋼鐵人


在那邊一直嚇我....實在是== 想把他踹兩下丟出外太空.....


到了五點之後....我們準備去碳烤店 準備好好聚會一下了...





慢慢的


我們這群人一一跑出來了....

剛開始我們還在那邊聊天 準備點菜..後來又是欠打的徐岡叫我去點菜...




就因為我是女生...

不過說真的 = = 全部就是男生只有我是女生而已....



不過後來阿美有陪我就是了......


我們那群人 喝了 16瓶朝日啤酒 還有一瓶清酒....大家都一一的醉了



包括我也是...瞬間臉紅....頭還在那邊轉來轉去的



後來 璟磊 陪我去 7-11 吹個冷氣 買個飲料....一看到鏡子



天ㄚ~我竟然臉紅了 .....害我一直把臉遮住....




之後 ..我們決定去公園裡....好好的休息一下....



沒想到...明翔 吐的可真多ㄚ....酒鬼阿美也開始胡言亂語了




印象中 她抱著我 一直再哭.... 而我印象中...只記得我在睡覺...




之後 ....璟磊 攬了一台計程車 讓我可以做到捷運站回家...




在這邊跟你說 謝謝你阿 ~




我也要感謝其他人 ..在我喝醉時 幫我.....




要不是你們 我想我到現在都還不能回家了.....



我只能說...男人派對~成功~ 我想這就是大家所說的 ~ 不 醉 不 歸








上一篇:回家 路上~

下一篇:和小米一起游泳 XD

2008-05-23 20:23:30

唉唉
沒本事又愛喝
逞什麼強啊
嘖嘖

p.s 個人覺得我臉紅的膚色比較 good look
= ˇ =

版主回應
我沒醉阿 是他們都一直說我醉了 2008-05-29 22:14:37
雨* 2008-05-19 19:19:48

第一 我們是喝asahi 乾杯
第二 我跟妳講那麼多妳居然在睡真是傷了我的心

版主回應
XD 對不起啦 不然這樣好了 下次 我不喝酒 專心聽你說話XD 2008-05-29 22: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