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2:55:32★~♀〃愛喻〃♂~☆

大 安 校 慶

今天 我又睡過頭了~睡到9點才起床




當然的 炸彈 CALL 叫我起床 趕快去大安





只好呈現半模糊狀態 趕快起來準備去大安校慶


千里迢迢 我終於到大安校慶了 可是我不敢一個人進去




就在這時阿美出現了 阿美和郁民 來接我了 好開心喔




我們跑進去 去找德德 德得還騙我門說 他改名字了 {真是的}




後來 我也跑去玩砸水球 ~ 雖然沒砸中得不到娃娃 可是.....



也是不錯玩拉~


後來 由於我肚子餓了~ 我拉這阿美 叫他陪我吃東西~







我跑去找玉米 幫他捧場一下~ 而且我們還有 偷偷做一件事情喔~





我期待那天到來 XD




後來 ....跑去找啟昌 雖然有點 小差錯 可是我還是有乖乖的放錢ㄛ







後來 我跟炸蛋 跑去找他的小弟 怎感覺他很害羞阿? 看到炸蛋. ..




只有 緬碘的微笑~




後來 我們也有看到管樂的~ 但是由於時間關係..炸彈要去金甌




所以只剩下我 留在大安! 但是 因為有一個大好人 ----玉米



他陪我看熱舞社表演 ~ 我有看到白子 和納豆喔




他們真的都跳的不錯喔~




在此宣佈 玉米 謝謝你嚕 你真是一個大好人~






最終~ 喻米送我到大安門口後 我就回家了ˊ





回到家後~當然就是 進入夢鄉嚕 ~ 沒辦法阿 我很愛睡覺 xD










上一篇:一股衝動

下一篇:媽的 糙~

炸蛋 2008-04-13 17:39:36

真的是
我剛開始也是不敢自己進去XDDD

噢噢~也許28號那天他們會嚇到噢=)

哎呀押~那件是我看後來就算了的樣子.....
好顯沒打架= =&quot&quot
粉緊張

摁= =我小弟不知道WHY= =
竟然走超快!!
真是氣死我.....
後來他說是不熟的關係= =

不錯拉~有看到擬想看的人

玉米真的是好人呢=ˇ=
擬說是八

苺* 2008-04-13 17:28:20

妳還給人家亂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