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8:17:32★~♀〃愛喻〃♂~☆

草莓 ~的神機妙算 XD

怡喻 的感情分析
女生
*初戀通常會傷得很重,而從此害怕再談戀愛
*重視對方的經濟、生活能力,才會對另一半放心
*無法忍受另一半的不忠,一旦被懷疑就無法原諒
*要交男友前會有一段比較長的觀察期,來測試對方是否真心
*婚後會沉浸在家庭生活中,用心經營家庭






怡喻 的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有個隱形的小洞,若稍加不注意,錢就會大量的從這個破洞流失
*賺錢速度不快,錢財是慢慢累積的,40歲以後會越來越有錢
*花錢速度很慢,但懂得存錢,不會亂花錢,但要小心被朋友騙了錢
*偏財運★☆☆☆☆ 天生偏財運不好,沒什麼意外之財,只能靠正財







怡喻 的內在想法
女生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怡喻 的外在行為
女生
*耳根子軟,容易聽信他人的話,隨風搖擺
*自以為是對的時,就不容許他人推翻自己的論點
*有時對自己很有信心到一種自戀的程度
*本身有很多規矩,但~是叫他人遵從,自己則可以隨時改變原則
*有時很恰北北,有時又很溫柔




真的 滿準的說 ~ 可是這樣感覺 我的內再 外在 是一個壞人耶

我現在很努力自我催眠了~ 我一定要變 正



這是 去我家 寶貝草莓所看到的喔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你們也玩玩看吧

上一篇:好氣有好溫馨

下一篇:一股衝動

TONY 2008-04-05 22:26:02

有平等權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