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36:14★~♀〃愛喻〃♂~☆

棒棒堂演唱會

禮拜六 因為有炸蛋邀請 他帶我去 棒棒堂演唱會嚕XD{有王子唷}

不過也要感謝炸彈的朋友 因為有她 我們才有免費的票


我們很早有到了小巨蛋~ 大約4點半吧 雖然太早的說 可是只要有王子又不會累

整顆心 都在蹦蹦跳的 因為 王子真的很帥啦> ~ <
在 等著過程中 我們 蹲在一個小角落 開始 玩大老二嚕
尤其是那個愛吃鬼 ----炸蛋 玩的過程中 還肚子餓咧 還跑去買熱狗
真羨慕她耶 都吃不胖的~ 那天 好像我喝太多水的緣故
那天 我總共了跑4次廁所 ~ 真擔心 演唱會中我會錯過精彩的畫面

終於....六點 到來嚕~ 我最愛的棒棒糖 終於可以進場嚕
不過因為 要排很長很長的路 我們4個娘子軍 跑去麥當勞
買個大薯來解解饞~ ....天ㄚ 真是人間美味呢 ^^
大部分 都是小孩子 和漂亮妹妹...很少看到可以讓我養眼的男生

唉..... 沒關係 只要有我的王子就夠嚕
終於到我們進場嘞.....整個就只能用人山人海的成語來形容了

第一次 參加 演唱會 原來人是那麼多的阿 真是有夠刺激的

整個人都興奮起來.... 到了7點40分 棒棒堂他們 終於出現嚕~ 他們一開場
就很HIGH了....隨即著 換 原味覺醒 唱他們的歌~ 像個小孩

我大力推薦這首歌唷 {像個小孩} 真的很不錯聽唷 是首抒情歌

後來 棒棒堂的小昱 他唱了 一首歌就做 MAKE ME A FOOL 這是他們專輯其中一首 也是 一首不錯的歌 現在的我整個爆HIGHㄉ

獒犬 跳著 麥克傑可森的舞步 ~{超會跳的 讚啦}
小傑 跟籃球一起結合 大跳 籃球舞 {帥爆嚕} 家儀 你沒來真的很可惜
王子 唱著 跳我們愛不完的歌 { 超愛你的}
阿瑋 依舊大跳他的 大風車 可是 真的百看不膩阿
威廉 雖然他不會跳舞 可是 他的認真程度 真的令人豎起大拇指呢
還有 小馬 他還會變魔術呢 他把紅絲巾 往上拋沒想到 變成拐杖 令人傻眼耶

還有另外的14棒 真的有大大的進步耶 只能說 真的很精采

還有阿 黑澀會妹妹 也有帶來很多 很看的舞蹈

另如 洪詩他們 來 舞釀 ~ 只能說腰 超會扭的

還有蚊子 他們 跳的非常有勁呢~
他們 分別是 炸蛋 滷蛋 滷蛋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帶我去看演唱會~


在演唱會裡面...我可是瘋狂的ˊ尖叫唷 XD
順便一提.... 我們前面有個小妹妹
當我們為之瘋狂時 她轉過頭 瞪我們一眼 還嫌我們ˊ吵

我倒是要問你 演唱會本來就是會HIGH 會很吵 幹麻瞪我們阿

自己還不是在那邊叫...嫌吵就不要 來演唱會阿

看到你 就讓我想 罵....圈圈叉叉ㄉ0...




演唱會結束後.... 回到家 也12點了
雖然很累 可是很值得.....因為 有王子 我就很開心嘞


皮蛋(給演唱會票的人) 2008-02-03 22:50:40

我是皮蛋,不是滷蛋芽ˇ
那天太開心了
也很高興認識你唷

炸蛋 2008-02-03 00:08:11

哈哈!!!你到家12點阿
我11點= =
唉唉....那天累抱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