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2:54:08★~♀〃愛喻〃♂~☆

想太多 還是你


在禮拜六的時候 原本說好了要一起出去 ....當4點中一響起
我立刻傳簡訊給你 沒想到你的回覆是 我不要去了
霎那間 我突然覺得好無助 我在霜降面前 掉眼淚了
她問我怎了 我真的好想告訴她:{ 我被爽約了 我好想哭} 可是 淚水讓我
不想再有力氣訴說我的心情 ......

腦袋裡卻一值充滿著 當初你的一言一語.... 你那時的好 我很感動
可是如今 你給我的感覺變了 變的好陌生 再也不是我所認識的你
當初的疼我 如今變成了回憶 當初的惜我 如今已化為烏有

我好想告訴你 我還很喜歡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不是隨便亂說的

你可以好幾天 不打給我 可是對我來說很像一ㄖ三秋, 我很希望 你可以
打給我 關心我 或者是打給我 跟我說 晚安,但是...這些要求 對我來說
真是遙不可及 你喜歡我的時候 很喜歡我 三不五時會打給我 或者傳簡訊
可是當你不愛我時 卻是 一通電話也不打 只關心著你的線上遊戲
問你畫 你只會覺得煩 覺得讓你很無言 ...
我喜歡你 靠在我的肩膀上 靜靜的抱我 我很喜歡抱著你 告訴你我多麼喜歡你
你說你知道 我喜歡你 可是你卻不知道 我喜歡到可以為你付出一切
你問我要不要吃糖葫蘆 我買給妳 你知道嗎 我很感動....很開心
你知道我喜歡吃糖葫蘆 也願意買給我 ... 我邊吃著它 邊希望時間到轉
多麼希望 我可以天天賴在你身旁 可是...我知道 那都只是我一廂情願吧了
你吻我的時候 我知道那種感覺變了 不再是 那充滿著感情的吻
你說 之前跟現在都一樣的吻沒有變 可是我知道 的確變了 再也沒有離情依依
最近的你 好忙好忙 ......忙到忘了說 到家打給我 忙到忘記你必須再乎一個人
最近的你 只活在你的世界 永遠都只為了電腦存在
我想問你 我可以用錢買你的時間嗎? 我可以買一個小時的時間嗎?
我還可不可以 依畏在你旁邊...還可不可以 聽你對著我說話的樣子

---------------------------------------------------------------------
你告訴我 腰受傷的那天 我很心疼 我很希望你趕快好
很希望你對我說 我好了 你不用擔心我 , 有一天 你說你腰痛到
連彎腰都會痛 都必須用手去扶住腰....你知道嗎 我已經掉淚了
我不知該對你說什麼 我只能一值罵你 白癡 笨蛋...可是你知道嗎 ? 我好不捨
好不捨你受傷了 掛掉電話後 我緊抱著炸蛋 告訴她 你受傷了 我好心疼
可是在多說什麼 也是沒用的 因為 痛的是心 用語言是無法表達出來....
在那天 我天天都有默默的祈禱 你趕快好起來 我不想沒有你....
我好想一值打給妳問你好點了沒?
最近得我 一值想你 可是你不當一回事 ...... 只會笑笑的說 你沒在幹麻
你真的閒到 沒時間打給我嗎? 還是在電腦的另一頭 ....有個人已經陪你多時?
你總是說我想太多 你以為我喜歡這樣嗎? 要不是在乎你 我才一值覺得你變了
---------------------------------------------------------------------
我得謝謝那些陪我傷心的好朋友們~ 在學校我哭時 炸彈 心心 小米 寶貝蕬
小樂 小雞雞 阿布 布丁 娃娃 佩珊 小騰 都會陪我 他們在我哭的時候給我
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無法用言語表達 謝謝你們的關心 可是我知道 你們對我的好
你們一舉一動 感動了我 我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的陪~ 願意在下課時間
花掉你們的時間 來陪我這個愛哭鬼 親愛的你們 我真的好愛你們]
因為有你們的陪 我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一ㄍ人 在我最無助時 你們願意廷身
來安慰我 有你們的陪伴 我知道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女孩 真的好謝謝你們....
--------------------------------------------------------------------
寶貝蕬 在你最難過時 愚蠢的我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只能看著你默默的流淚
看著朋友哭 我的淚水也都快要溢出來,寶貝蕬你知道我真的好想好想安慰你,可是我卻不懂的安慰人 任由你訴說著心情 我真的好不夠當妳的朋友除了抱妳 靜靜的廳你說話 , 我覺得我自己好沒用 再你最需要人的時候 我卻只能站在一旁
寶貝蕬 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也很希望我是你另一個肩膀,就算當不成,我希望
我是那個默默陪你伴你的好朋友 是那願意聽你訴說心情的垃圾桶 寶貝蕬,因為有你我成長了許多 謝謝你...
----------------------------------------------------------------------
格豬 2007-11-14 00:15:00

加油阿

心情好一點吧!!!

我也不知道要怎ㄇ安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