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3:42:10★~♀〃愛喻〃♂~☆

補習班的 阿筆和書瑋

雖然 我跟你們認識每幾天


不過 剛開始 試聽 是你們 第一個男生們找我聊天的喔


我很開心認識你們 就像阿筆說的是 只是一種過程而已


可是 我想要把 它當成一種求證 這樣就可以 永遠存在著



我還記得 ㄚ筆 看起來就是那種靦腆的人 至於 書瑋 看起來 哈 是一個

大 HIGH 咖


虧我 把你們的名字 一個叫黑板帥哥 一個叫 小祐嘉


今天 站在補習班跟你們聊天害我 不自覺的哭了出來


我和小樂很喜歡你們耶




討厭耶 為什麼 要有這個大插曲




我不想不想不想 你們2個人那麼好 卻 要離開我們.....

上一篇:不開心

下一篇:你長的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