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7 11:42:03paloma

序曲

早就想寫些東西
為這些日子的心情做些紀錄
好像房間裡堆了太多雜亂的東西
需要收拾整理一下

在2000初冬
告別了22個月的軍旅生活
對未來 並沒有太多的猶豫
那時的心境與現在一樣的篤定
於是 在家人與自己的深切期許下
朝著上榜的目標
開始了一段漫漫的旅程

在這三個寒暑
心中掛念的只有考試
鎮日埋首書堆只為了考試
和朋友閒聊的話題也總是圍繞著考試
“夠了! 夠了!!”
我心裡總是這樣吶喊著
卻沒辦法阻止自己一再的重複這些動作
被制約 實在是件可怕的事

這是一段我不願再重來的記憶
就像沒有人願意在踩到狗屎後
再去踩到一次

還好..
在這苦悶的過程中
遇見了許多人
昔日的老朋友老同學、初識的朋友
還有許許多多萍水相逢的過路風景
總不吝於給我微笑、撫慰與鼓勵
雪中送炭的溫暖 我點滴在心頭
卻沒辦法一一言謝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今早 高雄的陽光飽滿而燦爛
恰似此刻 想起你們時嘴角漾起的笑意
那麼的真切而實在…

ps.我親愛的朋友 既然來了
別忘了到留言版打聲招呼喔~
如果沒留被我知道 皮就給我繃緊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