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13:33:05凱西

哇哇,有帥到啦!

沒有男伴陪伴的情人節,不甘寂寞的都會單身女子相約至錢櫃SOGO店唱歌,想跟別人偷取一些歡樂的氣氛!


雖然是我說要去唱歌的,但是畢竟唱歌不是我的強項啊!就聽另外三位單身女郎高歌以及看有趣的MTV,這樣竟也過了一個下午!



唱完歌走出錢櫃後,有一男子從我們四人團體隊型中穿越。阿菇突然停下來問我們:「剛那個男的是不是那個誰誰誰他哥哥啊?」還沒會意過來的我們,順著阿菇的手指方向望去…

『咦,庹宗華耶!』
他穿著紅格子襯衫、淺藍色的牛仔褲以及一雙淺咖啡色的休閒鞋,背著一個背包站在錢櫃SOGO店門口講電話。

『有帥有帥!』
「對啊,打扮的乾乾淨淨的。」

我一直拉著達令訴說著庹宗華好帥,阿菇就說:「你去給他簽名啊!」
『可是我沒有東西給他簽啊!』
達令說:「簽衣服啊,你背後好大一片空白!」
阿菇:「簽胸口啊!」趙阿菇,你真是夠了………


哇,真的好帥啊!
小時後看「報告班長」的時候,就覺得班長好帥、好有男人味。
(怪了,小時後怎麼懂什麼叫男人味咧?)
過了將進廿年,已經是個四十歲的中年男子,卻從他身上看不出中年的痕跡。身材沒有過度發胖、臉上也沒有太多的皺紋、裝扮也像個年輕小夥子般。

本人真的是有帥到!


哈哈,在情人節看到小時後的夢中情人庹宗華也是件讓我開心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