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3:24:13凱西

溫馨台中行--08 Thank you.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兩天的相聚,但卻讓彼此都很開心。

有好久沒有和高中同學妳們聚在一起了,雖然和妳們學的領域不盡然相同,但熟悉的感覺卻不會因為時間流轉而消逝。


可以很放心的和妳們聊很多事情,開心的、傷心的、爆笑的、可恥的…,過去的往事、現在的生活、未來的期待,什麼都可以說、什麼都可以談,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之前看了網路文章「後台朋友」,每個人都要有一些後台朋友,可以在他們面前放心展現自己的缺點、愚蠢、放心的討論自己的擔心害怕,卸下平常武裝的面具,赤裸裸的展現自己最真的一面。


妳們是一群讓我很放心的朋友,毋須用妳們競爭、毋須對妳們害怕提防,彼此都是真心的希望對方能夠過的很幸福快樂……我想,與妳們相遇是運氣,與妳們保持聯繫是福氣,可以和妳們談心更是幸福!



謝謝妳們的陪伴,讓我在這次的台中之行能夠讓「心」休息…
我真的很珍惜與妳們的情誼,那妳們呢?
(嘻嘻,妳們不說我也知道答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