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16:43:42kkcookie

接續

這幾個月,忙著面對與處理感情的事情。現在告一段落。我要重新出發了。

在工作上,不能再隨性囉!我總是有一堆想法,但都沒認真把它們執行出來,回頭想想,會很可惜。因為我有把握,這些可以變成好題材的呦!所以,把握每一個清醒的時間,好好工作,不管今年還會不會有狗屎運得獎,都要讓自己在工作上開心、成長。加油!

我喜歡我的工作,我喜歡在工作上關心一些以前沒機會接觸到的人事物。雖然難免瑣碎忙碌,但這都是我自己選的,要不斷提醒自己高中時就立志當記者的「初心」呀!

在人生上,要練習不被無謂的情緒操控。要可以自在地跳出來、有一個高度來看事情。制定了方向,就向前邁進,情緒就是絆腳的枝節,要懂得跨越而不是傻傻被絆倒!

為了讓自己快樂,今年要多幾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旅行。前幾年的旅行,都是出國出公差,今年不要了,我要放輕鬆的旅行。緊接著來的,就是四月底的三天澳門之旅囉,哇,好期待~~要自己策劃、自己去走過,等著我回來報告澳門行喔!

下半年還有計畫一個,打算自己一個人去完成,希望是長途、長期的,撥個一星期吧!我心裡已經有一個地點了,I want to clarify something!

BTW,今天會走到這裡,都是有原因的,也都是自己的選擇,不管好或壞,我都要勇於負責,然後繼續勇於改變、勇於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