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2:18:24"Karc"銘

11月9號~~倒車日!!

幹~~~

永遠會記得今天~~~我竟然讓我的寶貝"大老婆"受傷了!!(!@#!@#!@#!@$)

真的是.......OOOXXX!!

 

今天本來是好日子......載"高高"去吃"艾隆義大利面"!!

但是,偏偏老天不賞臉又給我下雨.....(是怎樣,沒下是會死喔)

然後車子一催油門,給我爆衝,差點沒給我雷殘.........

~~~~囧""~~~

 

這就算了.......說真的我載人技術實在是很差........!!

把人家載去撞"窟阿"~~~分心...差點跟雷騏互撞!!

害"高高"心臟差點沒跳出來.......(真的很不好意思)!

 

載他回家後......我們去精品店買東西!!

當下買完心情是非常好....(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眼皮小跳)!

就這樣回家等到8點多,再去石牌找雅涵跟冠宇!!

因為討論不出要去哪晃.....所以就決定回家了!!

 

就在騎到一半途中.....

因為我右邊有公車,想說先讓她過~~

但...................

就在我要右轉的時候,我忘記看後面跟打方向登!!

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只聽到雅涵在尖叫!!!!!(吵死了=口=")!

然後冠宇就撞到我....我失去平衡就倒了!!

然後我就趴地了!!(SHIT!!!SHIT!!)

廷義趕緊停車衝過來幫我扶車!!

當下.......思緒停止,但我頭腦卻很冷靜!!

只有小擦傷.......真是命大.....

我只能說,我當時真ㄉ太白痴了(小朋友不要學阿)!!

 

可是........我的大老婆!!阿阿阿阿阿阿!!(哀嚎)

槓~~~看到刮傷整個就是不爽!!

煩....不會有下次了!!

PS:車好髒......!!

 

 

 

碧珠--趴* 2008-12-02 12:45:34

哈哈哈
沒事比較要緊!!

雅涵 2008-11-21 22:16:19

哇靠

撞到我耶還說我吵死了

改天把你的車變成斑馬= =

小心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