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3:48:07"Karc"銘

聯誼~~

     時間過的很快~~又要段考完了........

大學生活說長不長,說短也不是很短!!!

對我來說........這段時間跟大學朋友都混的差不多了~~~

對我來說這段時間,也是讓我忘記有關妳的回憶的療傷期吧??

 

    最近~~有車的感覺真好,自由多了,出去不用給人載!!

但是.......我卻要載人了ˊˇˋ""~~~並不是不想載!!

而是.....................................................

 

我好怕摔車阿ˊˇˋ!!

給我載保險不知要給她保個幾億????

 

對我來說,安全上路是最好的!!(我是安全駕駛)!!

 

再過2 個禮拜.......就要聯誼了!!我必須盡快適應載人ㄌ,悶阿!!

老天爺保佑我不要給太胖的抽到鑰匙阿!!GOD!!GOD!!

再大不了我就當孤獨的一匹狼了!!自己甩尾走人= =+!!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OS很多!!

打不完了............下一篇待續!!